4W~
3/22原本今天該是MC來的日子,但體溫一直沒降,MC也一直沒來,雖然3/21有一、兩滴血液流出,小腹也有類似MC要來之前的悶痛,但狀況一切還不明,這幾天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量體溫,好怕體溫忽然下降。
3/23(W5)上網爬了文,網上的大大們都說,懷孕10天之後hcg值就會衝高,所以應該測的出來囉!而小腹會有類似MC要來的悶痛,應該是『前兆性流產』的徵兆。
好擔心,隔天3/24(W6) 清晨六點左右轉醒,第一件事就是量體溫 36.81度,還蠻高的,很好!
然後去驗尿(人家說清晨第一次的尿最準),結果,第一時間裡。。。沒有!只有一條深深的、重重的紫紅色線出現,我看了好失望,怎麼會這樣呢?
沒想到幾分鐘後,有一條淺淺的紫紅色線出現了!好淺、好淺,機乎看不到的。
這難倒我了,先拍了照,想說去醫院時再問一下醫生好了!
到醫院時,不好意思直接去問醫生,想到先問生過孩子的小可跟小魚好了!於是用LINE傳了照片問他們倆!
小可馬上就回覆了!她覺得應該是有囉!因為如果沒有,就是什麼都沒有,不會出現淺淺的線,我應該是太早驗了!HCG值還不高的原因。看到這個回答,心裡雀躍了一下,真的有了嗎?
在和小可聊完後,還是覺得不放心,於是播了電話問醫師,結果得到差不多的答案,但如果要更確定的下週再去門診照檢查,那時五週了,應該可以看得到胚囊囉!
所以,等下週囉!
5W~
  3/29(W4)下午,到今天已經5W,到婦產科送公文時剛謝小智有空,就問我要不要先照腹超,想到可以早一點跟我的BB見面,當然好囉!於是照了,但~沒看到,還看不到胚囊的,雖然謝小智說有排卵、子宮內膜也變厚了,應該是有懷孕的,但還看不到胚囊,也許是還太小,下週再看看好了!於是謝醫師先安排了驗尿,驗尿結果是確定懷孕的,所以。。。再等等囉!
  但其實回家後又去爬了一堆文,好像大部份的媽媽都在第五週就照到胚囊了,為什麼我照不到呢?這真是令我很擔心呀!一直往不好的去想,心情變的好差!
晚上爸爸跟我討論訂婚當天喜宴的菜色,我也是一整沒放心思在那上頭。
跟豬頭愷講電話時還生氣了,氣他的不貼心、不在意,一付無所謂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