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年元月份開,忽然覺得自已不年輕了,有生小孩的打算的話,要早點開始準備了!也許是因為在醫院上班的原故,又是婦產科助理,聽過太多太多的個案了!所以去看中醫,果不其然,中醫師說我的體寒,子宮較冷會不容易受孕,要開始吃藥調養,較冷的食物(瓜類。。。)是吃不得的,也不能吃冰的,生活作息也要調整,規律的生活很重要。聽到時真是三條線,怎麼我也是這樣呀?!但為了BB,好吧!忍耐一點!所以開始了不能吃冰、注意飲食、規律生活的日子。

但其實除了自已身體要調養外,我還有一個人要說服,就是那個固執愷,他個笨蛋怎麼會說還沒結婚不敢讓我懷孕呢!?我們都登記結婚了,只差那個儀式而以,而且,又不是一懷孕,肚子就馬上會大起來。

固執愷去大陸出差二週回來後,忽然開竅了,願意開始不避孕囉!所以我們從3/1(W4) 固執愷回台灣後開始努力,3/6(W2) 固執愷還我Call回嘉義,因為量到體溫忽然下降,應該是排卵了!所以趕緊Call固執愷回『嘉』,我們W4W5也都很努力的,希望可以一次成功囉!

3/5(W1)我又尿道炎了(原因可能是上週太密集的努力了,汗~~),請醫師開藥時要開溫和一點的藥,因為可能有了!所以醫師開了較溫和,但藥效較慢的藥,雖然會多不舒服幾天,但為了BB的健康,值得的。

3W

3/17固執愷生日,固執愷那天還來醫院做體檢,下午一起去吃了蜜糖吐司,稍稍慶生一下。只是不知為什麼,我小腹開始偶發性的悶痛,好擔心,不會是有了,然後狀況不好吧!所以開始很乖的每晚十點就寢,早上六點起床,規律的生活作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