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姐妹淘們小聚,其實本來約在六月的,可是我臨時有事。這次上台中剛好聽到EmmaClaire約了要一起吃早午餐,就跟著去湊一腳囉!

01.jpg

  假日嘛!大家睡到自然醒,再一起慢慢的吃早午餐,所以我們約十點,假日人蠻多的,一樓的位置並不多,約4~5張圓桌吧!每張圓桌約可坐2~3人,二樓我沒上去。我們看門口剛好有空位,就直接坐一樓囉!店家擺設很可愛,天花板還掛著一顆太陽蛋呢! 

  收銀台旁邊有個架子,放著菜單,可是菜單上還有一張小張的是只有早餐而以。們一開始沒看到小張的,所以選了好久,還三個人都故意挑不一樣的,結果去結帳時看到小張的早餐菜單時,三個又想換了,但為了避免店員太麻煩,所以我們統一點了『假日早午餐』$160,內容有培根滑蛋\德式香腸\薯餅\吐司\濃湯\沙拉\蛋糕\附餐飲料。

02.jpg

  點餐後沒多久,濃湯就來囉!是「磨菇濃湯」,還不錯!是屬清淡口味的,但只是微温而以,Claire跟店家反應後,服務生幫我們把喝了幾口的濃湯端回加熱,可是~店家好像把三碗濃湯到在同一個鍋裡加熱了,所以回來後,也分不清哪碗是誰的了!還好我們也不是很介意,也還好要求要加熱的只有我們,要是還有別桌的客人,那不是。。。

03.jpg

  然後飲料上來囉!寫文時才發現這個沒拍到!

他們的美式咖啡不錯!不澀不苦的,不加糖也很好喝,我很少喝到這樣的附餐咖啡說~

  然後是主餐囉!內容物蠻豐盛的,有培根滑蛋\吐司(有兩種哦!煎蛋and花生醬)\沙拉\蛋糕\薯餅。也是寫文時才發現,德式香腸呢?怎麼沒看到,因為我們是臨時才改成『假日早午餐』的,所以三個人也都沒注意到少了一樣~ PS.要不是我回寫要寫文,還真的不會發現呢!

  這麼多樣裡面,我最愛是吐司,煎蛋吐司呢~我不太會形容那種口感!看起來乾乾的,咬下去卻是濕軟的,蛋的口感蠻重的,這個我愛!抺花生醬的吐司就比較一般了,但我愛花生醬,就還是覺得好吃啦!哈~其它的就比較一般囉!

 04.jpg  

  去之前有看網評,很不錯的!只能說假日人多,用餐品質真的會降低呢!因為人一多,大家在等位置,店家雖然不敢明著趕人,可是餐具收的好快呀!我剛用完了主餐,服務生就急著把大盤子收走了,連同我的濃湯(人家濃湯明明還有的。。。嗯~好啦!剩一、兩口而以)在我們用完餐還在聊天的期間,服務生也一直有意無意的一直來補桌上餐具,感覺好像在趕客人一樣,總之這次的用餐感想就是~下次來不要挑假日!哈~不過他們的餐還真的不錯吃!

K.Brunch早午餐 

大墩1993號 \ Tel : 04-23202379

arrow
arrow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