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小喬約睡個半個小時就醒了,於是我們玩了一會,順便拍了一堆相片。

  要逗她笑,然後再拍,真的好難哦!這張微微的笑~有靦腆的感覺!

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02).JPG  

  這張時機抓的剛好,笑的很開!(臉色紅潤是因為窗簾啦!)

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06).JPG

  這張也是!

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07).JPG

  之後,我決定拍影音檔啦!較完整。

 

然後,方小喬容易被其它聲音吸引,尤其是手機的聲音。

  

放搖藍她會想自已爬起來吔!但~一開始不成功。

最後~還是爬起來啦!

然後,開始練瑜珈,開玩笑,骨頭可軟的吔!

 

因為早上是九點半左右吃的,四個小時喝一次『ㄋㄟ、ㄋㄟ』,所以中午約一點半才喝,這時換大寶打電話回來了!(是怎樣~兩人都不放心嗎?)但不知為什麼,中午喝好快哦!才幾分鐘就喝完了,小喬看著空空的奶瓶還笑的很開心(她以為還有嗎?告訴你,沒啦!你喝完啦!)小嘴還一直一張一合的,真的沒吃飽嗎?我有問大寶,吃完感覺他沒吃飽,要再追加嗎?大寶說不要,就搖空奶瓶給她看,表示他吃完啦!沒啦!還要喝~再等四小時我!呵~

吃完午餐後,他又睡啦!這次睡較久吔!兩個小時有哦!我本來要跟著腄的,但~無奈,沒午睡的習慣,睡不著啦!所以,又上來po文啦!

PS 1.我有要給小喬喝白開水,但~他都不喝說!50 CC也才喝一半。

 

補充笑話一則:中午我到樓下吃飯,小喬當然也抱下去啦!客人一看到就紛紛問爸爸說:『任孫哦!?』爸爸就很高興的說:『對呀!對呀!彎孫啦!』,但隨後好像有想到什麼似的,馬上又指著我說:『這彎女兒啦!』然後指著小喬說:『這不是彎女兒吔哦!是彎兒的孫啦!』。當下大家一陣大笑,爸爸要解釋,結果講太快,小喬變成大寶的孫子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