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週六閒閒沒事做,找Ali去台中『Tiger City』看「阿凡達」(因為我想看超大螢幕+3D版),然後Ali說他有王品的招待卷,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,說到吃美食,我就沒有抵抗力了!當然ok的啦!所以週六睡到自然醒,我們就出發啦!約11:50我們就到啦!(in寧夏路上的文心店),小小的找了一下,因為店面不明顯。今天客人不少,還好有請Ali預約,對面有特約停車場,但不大,所以太晚到,會沒位置停哦!

  我們原本還在猶豫要一人吃一份還是一同吃一份就好,但因為不好意思,所以還是一人點了一份套餐,但事實證明我們錯了!應該是要兩人點一份的,然後加點沙拉、濃湯、甜點、飲料(每份NT$100),這樣才剛剛好,不然∼真的吃不完啦!

  經過一翻決擇後,我們終於點好餐了!然後上菜後我才發現沒帶相機啦!就∼∼∼到餐廳的網頁找圖片囉!還好圖片和實際上沒差很多,所以圖片網路上抓的哦!

餐前酒∼有點酒精成份,但還好,不濃,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哦!

麵包∼烤的熱熱的五縠麵包夾著鵝肝醬,真是超好吃的啦!吃不夠還可再跟服務生要!

麵包.jpg      

沙拉:

『義式油醋鮭魚捲』∼嗯∼中間夾的不知是什麼青菜,鮭魚只是稍微煙燻下,算是半生的。

    義式油醋鮭魚捲.jpg

『鮮蝦水果沙拉』∼蝦子很好吃,水果搭配優格醬,酸甜的口感,很開胃哦!

 鮮蝦水果沙拉.jpg

湯:我們都點『鮮蝦蕈菇濃湯』很特別的吃法,他會給兩碗,一邊是單純的濃湯,蕈菇的味道很濃,但沒有生生的味道。我們先喝了幾口純濃湯,再把湯倒到疏菜蒸蛋裡和蒸蛋一起吃,口感很特別。單吃蒸蛋也很好吃,上面有一層薄薄綠色疏菜汁,清淡的剛剛好!

 鮮蝦蕈菇濃湯.jpg

主餐:

我點的是『酥烤牛小排』∼多麼的精緻呀!量也不少,我原本點了七分熟,但來時因為見血,所以請服務生再幫我處理一下,他們說用烤溫的陶盤再烤一下,熟度沒差多少,但起碼看起沒見血,真的是超貼心的服務生。

 酥烤牛小排.jpg

Ali點的『龍鱈明蝦』∼她覺得還好,我我覺得不錯說!但份量真的不少!

 龍鱈明蝦.jpg

酸梅湯∼有點濃,我們一人點冰的,一人點熱的,個人覺得啦!冰的較解膩,尤其在吃完那麼一份的主餐之後。

 

水果∼每種來個兩小塊,剛好啦!

 什錦鮮果.jpg

甜點:我們都點『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』∼老優的啦!微苦的熱巧克力,可選擇單吃或將巧克力醬淋到淋淇淋上吃,都很美味,呈現不同的口感。這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道啦!

 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.jpg

飲料:『拿鐵咖啡』很一般啦!好處是甜度可以自已加,他們有提供健怡的糖粉,熱量很低,但加一點點就很甜了哦!

 

  他們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!真的有倍受禮遇的感覺,生日去還有特別的小禮物哦!所以,遇到特別的日子,真的可以考慮奢侈一下啦!

PS.第一次去的,請記得填桌上的顧客意見表哦!這樣他每半年才會寄9折及用餐禮品卷給你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