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飯店的早餐好了!其實也和台灣的差不多,但比第一天的好,菜色也較多,還有我愛的法國吐司(雖然沒有肉鬆讓我加)及蛋包哦!也有提供中式的早餐,但我個人偏愛西式的啦!其中最美味還是米粉湯啦!

 投影片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吃飽後我們先到了【七珍佛山】看大佛,聽大林它是為了慶祝泰皇登基五十週年紀念而興建的,由於這座山質地的關係,曾試用了多種方式都無法將這釋迦摩尼佛像擺上去,後來經由一位義大利的工程師的設計,才決定將這座山的半面給剷平。利用雷射光的投射將釋迦摩尼佛像鑿刻上去,在鑿溝的同時,也必須把一塊塊的金條給嵌上去,才造就了這麼一個壯觀的七珍佛山。只是,看到後,和我想像的金佛有點不同,我以為會像台灣那種有著大大一尊佛像才對,結果~他真的是嵌劃在山壁上的佛像素描啦!和我想像中有點落差,但也蠻壯觀的啦!

投影片3.JPG

投影片4.JPG

  隨後我們到了【東芭樂園】它位於PATTAYA近郊,佔地很廣,是一個泰式鄉村風格的休閒兼渡假公園,可以看風景,欣賞完民俗文化表演,我們到時先在前方的舞台看表演。聽大林說,這個地主的掘起也蠻傳奇的,一開始是一位華人的某企業大老闆退休了,聽從老婆大人的話,想買一塊便宜的地種種田,過著閒雲野鶴的退穩生活,但有點被坑了,買在PATTAYA近郊的荒地,地質不好,也不能種什麼!但買都買了,於是就閒置在那了!若干年後,第二代想想放著也不是辦法,於是想評估再利用好了!誰知竟發現這塊平脊不能耕種的土地上有著豐富的礦場,這下發達啦!還真的是「聽某嘴,大富貴」呀!

  這是一開始的表演節目。

投影片5.JPG

投影片6.JPG

投影片7.JPG 

  之後,再到舞台的後方找一個不會晒太陽之良好位置欣賞大象表演,看大象踢足球、投籃球、玩保齡球、畫畫。

投影片9.JPG

投影片12.JPG

投影片13.JPG

投影片14.JPG

  我還讓大象幫我按摩哦!我本來是要去給大象跨過去的,但跑太慢了!沒搶到,本來要回座的,結果工作人員把我留下來!說安排我讓大象按摩,是蠻新鮮的啦!但大象力道太重啦!亂痛一把的!

投影片15.JPG

  表演的不只有大象,也有小象哦!

 投影片16.JPG

  在看表演的同時,會有小朋友拿著一串串的香蕉賣,可以買來餵表演的大像哦!(好像是一串/50泰珠)

投影片11.JPG

投影片10.JPG

  表演結束後,我們還買票讓大象用鼻子把自已舉起來拍照,好晃呀!害我剛開始搖來搖去的。 

投影片17.JPG

  再到園裡看小動物。

投影片19.JPG

  他們的計程車,真是色彩鮮豔呀!導遊大林說,每家計程車公司都有自已的顏色,而這個顏色的車我看蠻多的,也許是規模較大的吧~

投影片20.JPG

 

  今天的午餐是水果海鮮餐,我覺得是這幾天最好吃的,每道菜都有水果哦!還有一大堆海鮮,真是超合我的口味的啦!最特別是飯後有巧克力火鍋吔!我真是愛死這一餐的啦!

投影片22.JPG 

  吃飽後還有水果吃到飽,很多我們台灣沒看過的水果!蛇皮果,有點像榴槤的味道,吃不慣啦!樹薯~其實是沒有甜味的梨子啦!

投影片23.JPG 

  然後我們到了【金三角泰北文化村】是93師泰北孤軍所成立的觀光景點;播放的記錄片,從元江戰役、滇緬大戰、剿泰共之役到金三角毒品大戰,背景音樂還是『異域』,講的其實是亞細亞的孤兒,看了會想哭的,唉~

投影片24.JPG

投影片25.JPG

  看到這段文字,想到電影『異域』

投影片26.JPG



  然後我們去【騎大象】,二人一組,象夫還會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一整路的。

投影片27.JPG

  然後我一直騎在象頭,我還學象夫一直用腳刮象的耳背哦!(我看象夫都這麼做的~)但不知是我的太小力還不方法不對,大象一點反應都沒有吔!怪怪~

投影片28.JPG


  【猴子學校】彌猴訓練學校,在這裡可以看到訓練彌猴的情形,但這沒什麼,內容了不新意,而且感覺很差,因為訓練員會一直跟你要小費。猴子表演到一半還會搶客人的椰子喝!

投影片29.JPG

  看完表演,還有點時間,我們就回到飯店附近逛逛,這是飯店的泳池~

投影片30.JPG

 

 

投影片31.JPG

  然後到飯店附近的店家逛逛,他們的郵桶是紅的,宅急便也是吔!

投影片32.JPG


  【遊暹邏灣】我們晚上是到海上餐廳用餐,我們去的店,依旅行社提供的資料這間叫《芭娜瑪海景餐廳》,我們先搭渡輪到大船吃飯(吃自助餐)。

投影片33.JPG

  我們要用餐的地方。

投影片35.JPG

  床上的食物,因為有很多大陸團,食物都要用搶的哦!人超多的。用餐的同時,還可以看俄羅斯舞者表演,他們還會拉客人一起共舞、同歡,為了顯示我們的落落大方,所以不用客氣啦!給他下去跳就對了!算是蠻特別的體驗哦!。

投影片36.JPG

  晚上的PATTAYA海邊~

投影片38.JPG

  我們用餐的船(金光閃閃的~),像這樣的船隻,在附近很多哦!

投影片39.JPG

  十一左右回到飯店,卻發現我們的房間斷電啦!房卡插入也沒有,後來找了領隊,請了飯店的工作人員來修了約半個小時後,飯店換了一個房給我們,我們本來住五樓,最後一晚改住到十一樓去,但這間應該是較高級的啦!房間較大,床上還多鋪了一塊布,窗戶看出去的風景也較優~

投影片40.JPG

  冰箱裡還有很多的飲料跟酒吔!

投影片43.JPG

  這是我們今天下午去7-11收括的戰利品~

投影片41.JPG

  然後,真的很晚了,就~早點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