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要做的事~

◎.十一月一日(W7),晚上in耐斯,救國團成國展。

◎.十一月十五日(W7),晚上in大潤發表演。

◎.十一月廿一日(W6),怡蓓結婚in雲林,嘉義市飆舞節表演。

 

十一月30日(星期一)
◎.上班!

 

十一月29日(星期日)
◎.一個去看電影,看著溫馨愛情片,更顯得自已的孤單,過不了的一直是自已這關!

 

十一月28日(星期六)
◎.埔里玩!
◎.『歐莉葉荷』沒想像中大吔!
◎.『鯉魚潭』没落了。


十一月27日(星期五)
◎.上班!


十一月26日(星期四)
◎.上班!


十一月25日(星期三)
◎.上班!

十一月24日(星期二)
◎.上班!

 

十一月23日(星期一)
◎.上班!

 

十一月22日(星期日)
◎.上台中,看電影,2012沒想像中好看吔!

 

十一月21日(星期六)
◎.怡蓓結婚!
◎.飆舞節!


十一月20日(星期五)
◎.上班!

 


十一月19日(星期四)
◎.上班!


 

十一月18日(星期三)
◎.休假,帶小喬回台北,再去台中!

 

十一月17日(星期二)
◎.上班,下班去姑姑家帶小喬!

 

 

十一月16日(星期一)
◎.上班,小喬請姑姑帶!

 

 

十一月15日(星期日)
◎.顧小喬,去家樂福。

 

十一月14日(星期六)
◎.顧小喬! 


十一月13日(星期五)
◎.在家顧小喬!


十一月12日(星期四)
◎.下午去高鐡接小喬and大寶!


十一月11日(星期三)
◎.晚上沒去上課!想去看新車,結果爸爸還是買CRV,不用看了!

十一月10日(星期二)
◎.還不太能接受,CRV真的被偷了!我也不用出國玩了!

十一月09日(星期一)
◎.早上六點被爸爸叫醒,CRV不見了!

 

十一月08日(星期日)
◎.上台中,送乳酪蛋糕。

◎.到德安吃飯!
◎.載冰箱回嘉!

十一月07日(星期六)
◎.上班,下午在家睡大覺!

十一月06日(星期五)
◎.上班!

十一月05日(星期四)
◎.蹺了三堂的肚皮舞課,今天第一次去上課!
◎.討厭!我的國外旅行,日本好?泰國好呢?

十一月04日(星期三)
◎.朋友來嘉義出差,順便找我玩!
◎.不知帶朋友去哪玩好,漁人碼頭、新港、朴子走走就回家了!
◎.下午去保養車子,好貴哦!為什麼三萬公里保養要七千多呀!
◎.好快哦!我工作七年了!~七年前的今天,我到職。

十一月03日(星期二)
◎.今天七點前要到醫院,睡不著太早起了!
◎.太久沒去上醫院的有氧,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『好久不見』!

十一月02日(星期一)
◎.今天開始去舞蹈教室上課,這個老師還不錯!
◎.今天還是敢關燈睡!

十一月01日(星期日)
◎.中午姐妹會。

◎.下午救國團有成國展in耐斯!
◎.今天一整天都吃三皇三家,午餐就吃,晚餐表演完後還是去三皇三家~
◎.和老師、同學聊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!
◎.講了一堆鬼故事,害我晚上睡不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