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要做的事~

Z.七月五日,棟Y魚~訂婚啦!in台中「江屋」。

Z.七月十二日,埔里賞荷趣。

Z.七月十九日,員工旅遊『綠世界+北埔一日遊』。

Z.七月廿五~廿七日,馨回到台灣,一起到台中二日遊。

 

七月要努力~

Z.外在:要努力減肥。

Z.內在:開始在「大衛美語」上英文。

開始在練字,每天練一個小時的鋼筆字。

 

七月31日(星期五)

Z.下午休假,洗頭、燙睫毛,上台中。

Z.為棟魚結婚小小慶祝下,唱歌去,台中凱悅不錯,設備不錯,歌也蠻新的,價格也不貴,我們一行七人唱五個小時,兩仟妆有找吔!

 

七月30日(星期四)

Z.今天去跳肚皮舞,同學我有變瘦吔!我的努力有一點點代價了!

七月29日(星期三)

Z.努力,再努力,減肥中。

七月28日(星期二)

Z.努力,再努力,減肥中。

七月27日(星期一)

Z.游泳去,把前天吃的補回來。

七月26日(星期日)

Z.大家睡到九點多,十點才吃早餐,吃完己經十一點了。

Z.佳儀到旅館找我們,去了水舞饌喝茶。午餐省了!

七月25日(星期六)

Z.上半天的班,然後上台中。

Z.終於見到馨了,十四年沒見,但馨沒什麼變吔!

Z.逛逢甲啦!買了好多衣服。

Z.吃了不好吃的臭豆腐,奇怪,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呢?

Z.晚上住拓程商旅。

 

七月24日(星期五)

Z.趕~趕~趕,ENT學會害我砍了很多樹。

 

七月23日(星期四)

Z.嗯~今天的肚皮舞跳的有點沒力。

七月22日(星期三)

Z.趕評鑑資料。

Z.今天沒去跳有氧,因為一來老師請假,今天是代課老師,二來,傅小花今天回來,去打羽球啦!

 

七月21日(星期二)

Z.忙忙忙~忙什麼呢?

 

七月20日(星期一)

Z.去游泳,但游沒幾圈就累了!草草回家休息。

 

 

 

七月19日(星期日)

Z.員工旅遊『綠世界+北埔一日遊』。

Z.超熱的,在北埔老街買了四十元的包包,結果把錢包遺留在店家,耍笨了。還好有找回來。

Z.原來我去過綠世界了,在前年姑丈辦同學會時。

Z.超累的啦!我老了!

 

 

七月18日(星期六)

Z.和Ali去看了哈利波特~比較期待第七集啦!

Z.看完電影逛德安百貨,很白痴的買了一個會發亮的耳扒

Z.逛一中街,吃東西,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小東西。

Z.想再去逛逢甲,結果。。。找不到停車位,泣~~~。

 

七月17日(星期五)

Z.下班帶著Ali到台中和Emma們會合,台中幫夜唱啦!

Z.然後發現自己老了!累到不行。

 

 

七月16日(星期四)

Z.上了一整天的課。

 

七月15日(星期三)

Z.空白的一天。

 

七月14日(星期二)

Z.原來我是恐龍,今天才在累。

 

七月13日(星期一)

Z.我的體力有這麼好嗎?今天還有力氣上班吔!

 

 

七月12日(星期日)

Z.埔里賞荷趣。

Z.今天好熱呀!「圓滿教堂」很美,教堂沒想像中大。

 

七月11日(星期六)

Z.休假中~卻起了一大早,因為昨天太早睡了嗎?

Z.補文好了,一週沒更新了!

Z.去換了7-11的茶葉蛋當早餐and一個三明治+大杯拿鐡。一整個撐到不行。

七月10日(星期五)

Z.下班要去游泳,但MC卻來了!

Z.忽然覺得自己變腫了,這週減肥沒成果啦!

Z.送修的山寨機回來了,通話時好像雜音較少了吔!

Z.我是恐龍嗎?反應這麼慢,今天才在手酸、腳痛的。

Z.想去海生館啦!明天起連續七天免費吔!(拿發票就可入場了!)

七月09日(星期四)

Z.今天去上課時,老師說九月十七,中小學聯運開幕,要去表演哦!

Z.莘嵐問我會不會腳痛,因為昨天打球的後遺症,但我不會呀!

Z.去買了玫瑰西施茶,聽說是聽內環保茶,可是我喝了都沒感覺吔!

七月08日(星期三)

Z.傅小花回大林錄影,順便去打球。再不打,羽球拍都快『風化』了!

Z.但我打了一下後還是去跳有氧了!

 

七月07日(星期二)

Z.下班跳有氧,怎麼才一週沒上課,卻像一年沒上一樣!

Z.不在在累哪一國的,想睡!

 

七月06日(星期一)

Z.上班。

Z.下班游泳去,要努力啦!

 

七月05日(星期日)

Z.七點起床。

Z.Y魚~訂婚啦!in台中「江屋」。小魚好美哦!

 

七月04日(星期六)

Z.休假中~台中看電影。

Z.晚上去台中的新天地吃飯,好飽哦!我的減肥計劃。

Z.晚上住台中。

 

七月03日(星期五)七月03日(星期五)

Z.今天吃了提拉米蘇,才發現,它的熱量超高。

Z.努力游泳,消耗熱量。

 

七月02日(星期四)

Z.早上接到三叔的電話,阿嬤血壓一直高,要到醫院看門診。

Z.棟棟車上有放婚紗吔!可惜來不及看。週日再看。

Z.結果是阿嬤沒照醫生的處方用藥,難怪血壓一直高。

Z.努力跳舞去,減肥要努力。

 

七月01日(星期三)

Z.七月的第一天,好快哦!今年過了一半了!

Z.忽然覺得我該加強內在了,要練英文(我英文很差)、要練字(我字好醜)。

Z.游泳去~手、腳都好酸哦!太久沒運動啦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