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mycarol - 第一次回嘉過清明 ←小魚寫了的部份,我就不寫了,因為一起過的嘛!

懶就懶,就承認吧!呵~加上照片都一樣呀!所以,我就引用,然後~補充就好啦!

  方家的年節喜慶一定一起過,因為爸爸是老古板呀!(但也因為這樣,我們這群堂、表兄弟姐妹們的感情才會這麼好!)

奶奶也還在,所以,免不了的啦!我們的家族有愈來愈大的趨勢哦!(因為大部份都是男丁,媳婦會愈來愈多!女兒只有我跟小可啦!)

去年嫂嫂加入,今年有小魚加入,真的是愈來愈熱鬧了,而且還有新生兒哦!(方小喬啦!)

  一桌子的菜是難免的,因為人多呀!算一算廿人跑不掉吧!

包「潤餅」時,就大家各憑本事啦!小八、棟、緯、小寶,可是從小練到大的吔!怎麼可能會破功呢!所以,他們都是包比大的啦!

  小寶的這個也是超大的,還有就是棟棟、三叔叔的啦!更不用說!

投影片13.JPG 

  女孩子想多種口味,又不想破功,就包小小的,這種正常size就好!

投影片7.JPG 

  阿要是吃太慢,不小心讓「潤餅」生水了(因為有糖粉)把潤餅皮溶了怎麼辦?看我們嫂嫂多勵害,拿碗吃不就得了,還不會弄的手黏黏的,多方便呀!

投影片8.JPG

  然後呀!我們方小喬也很愛吃!我拍了很多張,忍不住用了某週刊的設計對白方式,幫小喬把心聲寫出來,但~我們可沒真的讓小喬吃哦!他還是只能喝他的『ㄋㄟ、ㄋㄟ』啦!呵~

980404~清明吃『潤餅』!.jpg 

投影片15.JPG

投影片16.JPG

投影片17.JPG

投影片18.JPG

投影片19.JPG

  呵~有沒有那種感覺呢?最後一張小喬可是有豎起大姆指哦!呵~這是趴萬,『設計對白』還有趴萬兔哦!請移到我的相本看囉!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joy19800526/oNOCn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