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開始至斗六上課已有月餘,只是因老師要去進修,停了兩週,上週六又復課。

人很多,去等了近兩個小時才輪到女兒上課。

週日~報名了水療課程,開始上課,

一個週末忙碌下來,真的蠻累的,

但更累的是心。

丈夫的不支持,讓我好累。

一同上水療課的孩子是父母陪同。

 

女兒只有我。

丈夫對女兒的狀況很悲觀,採取的是消極的放棄。

我,不願意,我覺得,現在不努力,以後來不及了!

只能留下悔恨。

 

現在如此,我不想怪任何人,好好把握當下,

無常也許就在明天,誰知女兒會當我們的寶貝多久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