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想要一個『活潑可愛』的小孩,怎麼就這麼難?! 

我喜歡小孩,看著身邊的親友們都漸有了可愛的孩更是羨慕。 

我知道人生總是『有一缺九』,永遠不會滿足! 

我知道比起很多人,我幸福很多。 

但『慾望』是前進的動力,如果一個人一點『慾望』都沒有, 

是不是在剩下的日子裡就等著回老家而以呢? 

總要做些事,不管結果如何? 

 

妹妹出生後狀況雖不如我的期望,但仍擋不住我想要孩子的渴望。 

妹妹的狀況會到什麼程度還未明, 

我想過最糟的狀況,也許長命百歲的一輩子臥床, 

也許看不到也聽不道,也許看到聽到也無法思考。 

但不管如何,只能面對! 

然後拒絕往最糟的處境想,要有希望! 

妹妹會好轉的,也許較慢。 

也許那天會有奇蹟發生,妹妹就忽然都好了! 

 

但每當妹妹發作整夜睡不著時,老公因長期的無眠、疲累受不了在暴走。 

我心理總忍不住想,真的還要再生一個嗎?如果還是這種情況,該怎麼辦?! 

每當我被妹妹哭到受不了時,難免心想, 

如果當初對孩子不那麼的執著,現在也許就不會過的這麼痛苦。 

我的身材不會走樣、我吃東西可以不用顧慮東,顧慮西的。 

平日一樣可以每天悠閒的吃飯、運動、逛街,不用一直趕趕趕。 

假日能夠安排各種休閒活動? 

 

如果不是那麼想要一個完整的幸福家庭 

當初不會急著想結婚,當情人就好! 

不結婚我一樣可以在家當公主, 

不用離開自己的原生家庭(族), 

不用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! 

想想我有多久沒進電影院了呢? 

 

一個人的生活雖然自由自在,但總是忙、芒、盲,心底空的慌! 

 

當我為了圓一個『幸福家庭』的夢做了這麼多的改變後,卻得到這樣的生活。 

老實講,真的很難過! 

 

想改變,該怎麼改變?己經發生的事無法改變! 

雖然我們積極的帶妹妹接受治療但復原不如我心中的預期, 

現在只能消極的等待妹妹的好轉。 

想要再一個孩子,是積極的改變, 

雖然出來後也許生活會更忙,但也許我將會得到一個『建康可愛』的孩子。 

為我現在的生活增添一些笑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