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己久的『徐大妞』,終於來報到啦!經過四個多月的努力,終於在元月中旬,驗到了那傳說中的兩條線啦!

  本來想等到7~8週再直接去照心跳,但小可說:『姐姐,你該先去照一下是不是子宮外孕吧!』想想也對,就在第六週就去照囉~

  照到的結果,當然還沒心跳,因為這時才5W+2D呀!但那圓圓的小胚囊,好可愛呀!Dr.謝也說,這次形狀很漂亮,和上次不一樣哦!心裡總是安穩了些‧

IMG_1874

   一週後6W+2D,我又跑到診間了,心急的我想早點聽到心跳,Dr.謝人好好,知道我心急,就幫我用陰超照,果然照到心跳了吔!而且看得到小傢伙囉!雖然好小、好小,但心跳好急好快,害我小小擔心了一下,但Dr.謝隨即解釋說,這是正常的,不用擔心!

IMG_1875  

   接著就過農曆年囉!大年初二開開心心的回娘家後,年初四就跟愷哥又來到門診報到囉!因為滿八週了!要正式的進行第一次產檢!還要抽血檢驗,還好的結果都很正常,BB也很健康,而且成形囉!雖然這兩張照片看不太出來!然後愷哥第一次聽到心跳,他也覺得BB心跳好快呀!

IMG_1876

   這時覺得日子過的好慢,我每天都在等著第二次產檢的日子,因為人家說前三個月最不穩定,又聽說太多不好的Case了,所以害怕的緊,一有什麼狀況就急著想去找Dr.謝,有時剛好不是Dr.謝的門診時間,但心急的我,還是先跑去看了其它醫師的門診.還好,後來都證實,只是媽媽我在窮緊張,

  BB好好的,很健康,有幾次去照腹超時,BB還很活潑的動來動去,兩隻小手在那揮呀揮的!超可愛的啦!

  後來終於到了滿12週,可以去進行第二次產檢囉!頸部透明帶厚度很OK!沒問題的,現在身長有7.6cm囉!Dr.謝也『沙米素』的幫我照了3D,不然每次Dr.謝都要我發揮想像力說,這是眼睛、鼻子、嘴巴的,但媽媽我實在是~~~看不出來啦!

  有了3D就清楚多囉!只是這天小傢伙不合作,都不願正面見人,只用那美美的脊椎跟他媽媽say哈囉!然後一直翻身,一直翻身,動來動去的,就是不肯把腳開一下,讓我看看,但Dr.謝說,依他看來九成五是粉紅色哦!oh~ya~

IMG_1877

  其實對於男生、女生我跟愷哥覺得都好,孩子健康最重要啦!我們也達成共識囉!不管男孩、女孩就是兩個恰恰好啦!一個孤單,兩個才有伴呀!

   知道九成五是女生後,我也趕緊用LINE跟愷哥說了,還跟他提了我想幫BB取個小名,其實我想說以後名子可以給我取嗎?但也知道到時一定是要去算命的啦!所以就算了!所以先讓我取取小名吧!

IMG_1878

  就這樣,BB的小名就這樣被他爹、娘隨性的定下來啦!雖然為娘的我問的很隨性,但也是想了好久的~而且,我覺得『妞妞』這個名字,真的很可愛呀!我跟他爹爹都不是纖細型的人,所以孩子也不會是這一型的吧!『妞妞』很親切呀!到時『徐大妞』、『徐小妞』,就隨高興叫,反正我們就是個正『妞』,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