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環台旅行一共住了三個民宿,第一間就是這間九份的『陽光味宿』,我本來不是屬意這間的,還在猶豫哪天民宿時,忽然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這間民宿,看了很喜歡,於是馬上訂房,但我所想要的房型「寵愛」己經租出去囉!但店家表示另一間「花露台」和「寵愛」的規格是一樣的,只是床擺的位置不同而以,所以,我就改訂「花露台」囉!

  週日下午,我們在雨中入宿,其它他們有停車場的,在民宿下方,但我們很不客氣的自己開了門把車開進去了!其實不可以這樣的啦!但店家也就算了!我們都把車停進來了!這是陽光味宿的大廳,也是明天吃早餐的地方。我們就在這兒登記住宿資料,老闆娘還會介紹怎麼走去老街,哪些店家是地雷,不建議去哦!

11 

  接下就是去房間囉!入房一看到是床,然後是客廳、浴室、陽台。房間是狹長型的,一個區塊、一個區塊劃分的很清楚。12 

  床其實很簡單,就一張床,沒有床頭櫃,就只是一張靠牆的床,床上放一隻可愛的熊當擺飾。

13 

  然後用了電視櫃把床與小客廳做了區隔,小客廳弄的很有巧思,有小巧的電扇、小冰箱、熱水瓶、連吊衣架也弄的很可愛,雖然空間不大,可是看得出店家的用心。

14 

  然後是浴室,裕室和客廳、陽台間是用玻璃門隔開的,洗澡時要是害差,還是有拉簾拉下遮蔽。特別是,他們在浴室裡養魚呢!只是不知小魚兒會不會長針眼呢!浴室是面向陽台的,可以邊泡澡邊欣賞九份這美麗的海景。

15 

  最後是陽台,因為我們住宿的時間裡都一直下著雨,所以我們沒實際坐在這兒看過風景,但由浴室往外看也是一樣的,這民宿的景真的很優,我們住的真的是二樓,只是不知一樓的景是否一樣優呢?!

16 

  接下是隔天的豐盛早餐,每人一份總滙吐司+水果,我的飲品是熱咖啡、Kai的是冰奶茶,九份民宿的早餐一向有水準,對於這裡的早餐,我更是給了很好的評價。真的很不錯!

17 

  這是昨天登記的大廳,很用心裝潢的。

18 

  這是店家養的狗狗,他背上的還剃了一個心型呢!

19  

  這家民宿CP值很高,是我住過的民宿排行前幾名的,很值得推薦哦!

 

民宿-陽光味宿

電話:02-2497-0956 手機:0917-575178

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56號 (台陽停車場旁) 

網址:http://www.sunnyro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