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的第二天,和導遊約定九點出發,所以我們可以睡到七點多,悠哉的享用飯店的早餐,慢慢的準備出門。

南灣玻璃底船

  第一站我們到海邊去看很清很藍的天和海,我們一行八人+導遊和開船的大哥共十人開著玻璃底船往海龜島出發囉!出發一下子,開船的大哥給了我們一包吐司餵魚,當我們把吐司撕小片丟入海底時,果然就看到一堆熱帶魚出現囉!吐司丟到哪,魚就出現在哪!還蠻不錯玩的。

南灣玻璃底船

海龜島

  玻璃底船的目的地是海龜島,其實所謂的海龜島,根本不能算是個島,只是在海邊圍個圈,養了些海龜...等等的動物,然後請旅行社帶觀光客去參觀、消費,他們還要收門票,這個點其實...還好。

  海龜島       

黃金咖啡工廠

  離開海龜島後,我們到了咖啡工廠買咖啡豆,最貴的麝香貓買不起,就買公豆吧!較小、豆身較圓潤飽滿的是所謂的公豆,較大、豆身較平的是母豆,公豆的味道比母豆好,所以價格也較貴,一袋裡面六小包78美金,約台幣二千三,一包約$380,工廠裡的人說,一般的咖啡店用的都是母豆。那些有缺點,比如發育不良、被蟲咬過的豆,還是可以用的哦!那些豆子就拿來做三合一的咖啡包。聽到這,我一驚,我這麼愛喝三合一...,但回國後,不管,我還是愛喝三合一啦!到是Kai開始愛喝現煮的咖啡囉!

黃金咖啡工廠

蠟染村

  然後去了蠟染村,抵達時看到許多工作人員在繪圖、織布,內場也有在賣蠟染的布,但因為也不便宜,所我們也只是看看而以啦!隨後又去了POLO衫工廠,買了POLO衫,再去銀飾工廠。

蠟染村

烏布傳統市場

  Kai很愛這裡,我倒是還好,倒是買東西一定要殺價,最好從一成開始殺,成交價差不多在三成左右,不然你可虧大囉!而且每家店的店員一定或多或少都會講中文,所以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啦!

烏布傳統市場

烏布皇宮

  逛完市集,就走到附近的皇宮看看,這裡人好多,因為太,熱所以這兒有很多的遊在坐著皇宮週圍休息、納涼。其實我覺得這兒跟孔廟差不多規格啦!

烏布皇宮

傳統舞蹈秀

  吃飽後再回來看秀,因為文化差異、語言等等的問題,我們根本看不懂在演什麼,劇情的解說也沒有繁體中文,真的很奇怪吔!台灣人去峇里島的人數不多嗎?有中文、英文,簡體中文,就是沒繁體中文,剛好那天簡體中文的解說又沒了!導遊又沒事先跟我們說明一下他們大概在演些什麼?所以表演的這一個多小時裡,我們是看得快睡著,連我這個對舞蹈有很高熱忱的,都快睡著了!

傳統

記念品

  今天是購物日,買了給小喬的衣服,給朋友跟同事的小物,給大寶跟Kai自穿的POLO衫及Kai要送給王大哥的銀飾。

紀念品

  今天的行程我不是很愛,大部份都是購物,我所期待的舞蹈秀也讓我大失所望,而且為了看舞蹈,回到酒店的時間也搞的很晚,一整個只有累行容,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