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蜜月都回來一個多月了,蜜月文是一篇都沒動,每天也不知在忙什麼,一個月就這樣默默的過了!今天同學提醒了我!想想也不該再偷懶了!反正每晚閒著也是閒著,就一天一篇文的慢慢補文吧!

  蜜月文就從住開始寫起吧!這之出國住的很單純,就一間HOTEL跟一間Villa而以。頭兩晚住的是這間『Rani hotel』,很一般,亂沒特色的,但該有的是一樣也不缺啦!大廳很漂亮,我們一抵達,就送上了迎賓的果汁,因為我不能吃冰的,所以兩杯都是Kai的,據說蠻好喝的!還有美美的發呆亭、游泳池、早餐也不錯吃!

01

  房間不大,小小一間的,但還蠻整齊乾淨的,我們的重點是Villa,這個不要太差就好啦!

 02

  第三天,終於住到我們期待的Villa!『Bidadari Villa』大廳給人很悠閒的感覺經過長長的走道,一棟棟的房間,終於來到我們的房間。

03

  一入門是發呆亭,然後是游泳池,再往內是小廚房,旁邊才是我們的房間。

 04

  廚房有餐具,水果不用錢,但冰箱裡的礦泉水就要錢啦!但老實講,水果還是台灣的好吃啦!這裡也是我和Kai蜜月吵架的第一現場,現在想想理由有點好笑,但不管如何,現在回想都是美好的回憶啦!

 05

  房間唯美的公主帳,床前還有一福雞蛋花的畫,大大的落地窗外就是游泳池,只可惜我不太方便下水,不然真的很想下去泡泡。

 06

  房間另一邊是大大的衛浴,我都覺得這個衛浴空間都要比我前兩天住的房間大了!大大的浴缸對我倆來說也是「看水」而以,我不能泡,Kai不愛泡。淋浴的地方是露天的,雖然有牆,但晚上洗澡時,還是給它有點涼啦!

 07

  發呆亭前有一顆開滿的雞蛋花的樹,不能下水的我,就坐在發呆亭踏水、發呆、賞花...

08  

  Villa的早餐,是定量的,老實講有點少吔!但感覺很精緻。每人都有一份蛋捲+培根or小香腸及半塊吐司+一塊麵包(圖中的麵包是兩人份哦!)也不知是不是我食量太大,老實講吃完有點空虛吔!

09  

  這間Villa感覺還不錯啦只是不懂為何不能請管家到我們的房間來煮早餐,導遊說因為今天客滿所以無法提供這項服務,但我存疑導遊的說法,這次的導遊,老實講我覺得有點差啦!(這個留到之後再講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