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以為4/13可以聽到BB的心跳了!所以找了愷哥一起去產檢!

  誰知醫師卻給了我意外的答案,小胚囊不是圓的,是不規則狀,而且測不到心跳。醫師懷疑是『葡萄胎』,於是開了單給我抽血,隔兩天就要抽一次,主要是驗血液中的HCG值。

  4/14(W6)懷著忐忑的心情訂婚了,心中一直祈禱著,BB會好好的,也許下週去產檢就有心跳了!

  4/16(W1)急性子的我們,到了另一間診所去照超音波,結果得到差不多的答案,小胚囊呈不規則狀、沒心跳,診所醫師非常直接的說,不是『葡萄胎』,只是一般的萎縮、過期流產,要我們趕快去大醫院做人工流產,不好的胚囊一直留在母體內,對媽媽沒有好處。可是,我們還是不死心,我想再等幾天,起碼等到八週再說。也許、也許明天就會有心跳的。

  醫院的抽血檢驗,主要是驗血液中的HCG值,我一連抽了四次!每兩天增加八千多。醫師說還好不是成倍數成長,小胚囊雖然不是圓的,但也不是蜂巢狀,不是典型的『葡萄胎』。

  4/20的產檢,已經八週了,小胚囊還是沒心跳,呈現不規則狀,醫師建議拿掉。聽到醫師的話,我的心好痛,但還是只能接受。其實已經有好多人安慰我、給我很多的心理建設,但還是好難過。我忍住眼淚沒在診間哭,可是一走出診間我就躲在沒人的樓梯間,默默的哭了好久、好久。。。

  4/21(W6)請愷哥陪我一同去醫院做真空吸引式的人工流產,手術很很快,幾分鐘而以。當我在醫院恢復室中醒來,意識到BB真的已經離開我的身體了!眼淚控制不了的流了下來,我哭不出聲,只是默默的一直掉眼淚。恢復室的護士幫我拔針頭時,發現在我在哭,貼心的遞了紙巾給我,要我別哭了!對身體不好,可是,要我怎麼不難過。寶寶,真的走了!我真的留不住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