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多月來,心情都隨著腹中的BB狀況在起伏,
我的不安、傷心、暴躁的脾氣都發洩在老公身上。

感恩老公的體貼與容忍。但人都有脾氣,
4/21晚上在我不斷的臭臉、頂嘴、挑老公的毛病之後~
老公終於受不了,暴發了出來!
這時才發現,雖然老公不能懷BB,
但老公也會難過、也會偒心、也很不安。。。
這些感覺,不是懷著BB的我才有而以。
然而老公除了這些外,
還默默承受懷著BB的我那些不安與焦躁。。。種種負面情緒。

看著老公那微紅的眼眶,痛苦無奈的表情!
我傻了!
跟隨而來的是自責與心疼。

老公,對不起!我都只顧到自已,對不起!
我都只顧到自已,沒體諒到你的心情。

BB決定晚幾個月報到!
雖然知道、也了解,但還是很難過。
然而生活卻還是要過下去!
讓我們好好調養自已的身體,
以最佳的狀態等待、迎接他到來的那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