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內灣玩,就近選擇了位於內灣國小後方的『山舍民宿』

老實講,還不錯!雖然沒有很新穎的設備,

但房間還算乾淨,老闆夫妻也很客氣,價格也很親切。

隔天還吃得到老闆娘煮的清粥小菜,

你到餐廳後,老闆娘會問你是幾個人,

他就給你幾人份的小菜、煎蛋。

肉鬆、土豆、脆瓜、白粥都放餐廳桌上,自助式的囉!

因為白天已經在六福村吹了一整天的風了!

抵達民宿前又是經歷一翻波折,

我們晚上居住的民宿是內灣國小後方的『山舍民宿』

爛導航報到舊路,害我在下午三、四點內灣老街人潮正多的時間裡,

開車穿越了長長的老街。。。

你沒看錯是開車穿越老街,從頭開到尾!

我可是開的戰戰兢兢,深怕有路人忽然攔下車來,對著我們破口大罵,

還好去內灣的遊客都還蠻有修養的,沒人這樣做。

可憐的小美,看我那麼緊張,本想說輕鬆的話讓我放鬆,

但那時小美所說的話,都被我當成是在”打納涼”,

所以~小美被我罵了!

哦~可憐的小美,我不是故意的啦!

然後,更大的考驗來啦!

山舍民宿還真的是山舍呀!

車子要開上民宿的停車場,要一連五個險爬坡。。。

那個開車技術不好,車子性能不好的,可別輕易嚐試呀~

第一個坡:老街出口、7-11旁的上坡。(這是小Case啦!)

第二個坡:穿過窄窄的內灣國小操場後,再往上會抵達內灣國小假日停車場,$100/次。其實很想這就好,但想到$,想到上方有免費的停車場,就。。。往上衝吧!於是按下車窗跟停車場的管理人說,我們要住民宿的,他就不管你!你就再把車往上開吧!

第三個坡:內灣國小溜滑梯旁,要去民宿的抖坡。

第四個坡:緊接著第三個坡,要進山舍民的坡。這個最難,因為第三個坡轉個灣後緊接著就是第四個坡。

第五個坡:進民宿後看到上方的停車場,雖然只有少少的45個位置,但也是停車場。看到這個坡,真的很不想開上去了!但我已經開到這了!只好硬著頭板,衝呀~

01  

開上民宿規劃的停車格後,因為太緊張了!

那個「心頭還一直碰碰彩」!

直到在填寫住宿資料時因為剛剛嚇過頭+天氣太冷,

我那拿筆的手還在抖呀抖的,小美還一直問我,有這麼冷嗎?

小美呀~你不懂,本故娘是驚魂未定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