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預計在我生日那一週,但剛好有颱風來,朋友怕會下雨,所以我們就延期了!但後來又想到朋友要去大陸二個月,回來再去會不拖太久了,所以又決定在六月的第一週去,在朋友去大陸前。
因為我們太臨時跟民宿改期了,民宿是一整個不讓我們改期or退房的,後來我是不知朋友怎麼跟民宿溝通的,讓我們延了一週,可是說到這間民宿,我真的是。。。不知該怎麼講啦!(唉~現在寫文要小心點,不然不小心可會挨告的。。。)
  雖然我們有錯在前,可是他都答應該我們延期了,就甘脆點嘛~到了那兒才在刁難!想起來還是給他有點嘔~當初會挑上這間民宿是因為我有興國旅行社的玫瑰卡,他們和許多飯店、民宿都有簽約,拿玫瑰卡可以打折、折扣的,而興國給的資料裡,這間民宿明明可以折住宿費兩佰元的,我在訂房時也電話確認過,我才滙款的,可是抵達時,民宿的接待小弟卻說沒看過、聽過玫瑰卡,更別說什麼優惠了,我心想,也許小弟不知吧!誰知打給老闆娘之後,老闆娘竟說,我當初電話是跟他說玫瑰卷,不是玫瑰卡的,我心想:『拜託,有差嗎?不都是興國旅行社提供的嗎?』民宿分明是不滿我們臨時延期才故意刁難我們,害我一整個旅遊的心情被打壞了大半,雖然溝通到最後民宿讓我折壹佰元,但這間位於墾丁街巷子裡的橘色外觀民宿,真是。。。(註:事後我有打電話給興國旅行社反應這件事,興國表示,當遇到這種情況,剛好又在上班時間的話,可直接與他們聯絡。可是,,,出遊大部份的時間不都是休假的時間)
  不過撇開服務態度來說,這間民宿的硬體,還蠻不錯的啦!外觀、大廳、房間。。。整體的感覺都很好,只是~停車場有點遠,走路約510分鐘吧!也沒提供早餐。
  以上,純屬個人住宿心得啦!是說墾丁街上的民宿超多的(這幾條巷子裡都是民宿),所以下次要去墾丁,也可以多看看囉!

0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