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農曆年小旅遊是去南庄,去年中秋過後就決定,和三叔、三嬸去探路後就訂房啦!
 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我跟著三叔、三嬸、阿緯、阿嬤一起,早上六點左右就出發了,抵達南庄時才八點多,延路的櫻花開的很美!。 
        
  先去了向天湖走走,這裡有間美美的向天湖民宿,蠻美的~房價好像也不貴,以後如果去南庄玩,這間民宿也是可以考慮的哦!一早起來還可以走道。
3-02.jpg
  環湖步道剛好繞一圏,蠻美的~我們離開時剛好小可一家抵達囉!我們車位留給他們再後下一個景點出發去!
3-03.jpg
  之後再去神仙谷,爬的好累呀!但風景不錯啦!
3-04.jpg
  走完這兩個景點也差不多中午囉!我們到餐廳集合吃飯啦!順便把送YaYa的禮物送他(唉~誰叫我太常上台中囉!我是大腳姑,走出一條痕跡來啦!害頭髮長不出來~)
3-05.jpg
  吃完飯後就到民宿報到囉!老實講『綠光森林』真的是一間蠻不錯的民宿呢!
3-06.jpg
  我們等於包了一樓的房間,四間四人房+三間雙人房。每個房間都差不多,不過要是沒人數的很制,雙人房較優啦!因為內容空間都一樣啦!只是多了張床。
3-07.jpg
  衛浴很大一間,尤其是浴缸,哈~讓我超想泡澡的啦!

3-08.jpg
  晩上我們們還還餐廳的外面放煙火,看星星,要不是太冷,真的蠻優的呢!
3-09.jpg
  隔天早上的早餐,中式的粥佔大宗,但還不錯啦!早晨的風景也很好說!

 3-10.jpg

  今年參與人數有些少了,但也有廿人左右,算是聲勢浩大的囉!(忘了拍大合照~)因為大喬住院了,所以隔我爸、媽也沒心情玩囉!吃完早餐我們就做鳥獸散了,我們回台中看大喬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