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很不好,平日是蠻暖的,但週末就開始變冷了!害小臻每次和愷哥出遊都冷的很!但還是要出遊啦!

  今天預計去鹿港,抵達時,我們停好車時,那風大到可以搖動車子。但老街人潮也還是不少啦!我們第一站就是去廟口吃很有名的『蚵仔煎』!今天還有一個小拖油瓶,愷哥妹妹采誼家的好命狗-Lucky啦!但這沒差,小臻也愛狗狗,所以樂意帶他出門的啦!

01.jpg

  然後再去逛老街,然後,雖然很冷,但還是要吃冰啦!

 

02.jpg

  愷哥真的很竉Lucky雖然明知狗狗不能吃人的食物,還是想餵,看來小臻必須慢慢導正愷哥這個壞習慣才行。

03.jpg

  之後還去了龍山寺,因為小臻去年五月才員工旅遊來過,所以當起了解說員呢!愷哥小臻唬的一愣一愣的。但看得出愷哥真的很喜歡看古蹟啦!

04.jpg

  在去民俗文物館的路上,愷哥講錯話了,讓本小姐很不高興,什麼叫我們維持現狀不結婚好不好,我聽了馬上變臉,跟愷哥說,我們在一起就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,如果不結婚,現在可以把我送回家了,以後也不用來找我了!雖然愷哥看我變臉後就開始搞笑,陪不是,說他是開玩笑的,有口無心,他只是覺得還沒到那,必竟我們認識才,嗯~29天。但我是很是很火,接下來的約半個小時的都不太理愷哥,到了文物館,愷哥說要拍照,我說我笑不出來,不拍!所以這是愷哥難得的個人照(也不算啦!還有Lucky陪他!)

05.jpg

  之後在愷哥的解釋及陪不是下,心情沒那麼糟了!(但還是有陰影在~)

  但也跟愷哥說了,下不為例!我雖然想結婚,但也不是誰都可以的,要找到喜歡我,而我會動心的人,真的沒那麼簡單,不要輕易講這種話,我會難過。愷哥說:女孩子的心思真的好難猜,他是無心,就是嘴賤,外加粗線條,以後如果不小心講到,要小臻趕快點醒他。唉~說真的,我們才認識29天,講到結婚真的有點快。愷哥也很怪,結婚的事都是他在提,才在那兒說他沒那麼快想結婚,至少要等到今年底、明年初買了房再說!小臻心想,本來就該這樣呀!男女交往個一年半戴後覺得可以共組家庭,再來談結婚的事不是剛好嗎?為什麼要現在談,還讓小臻愷哥生氣。

  回程的路上順便去了西螺,看大橋,廟裡上厠所,因為好冷,Lucky一直抖,小臻拿披肩把它包起來!

P107029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