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要做的事
十月03日(日) 南庄探路一日遊!
十月17日(日) 玉龍宮表演!
十月28日(四) 我的秘密旅行-韓國!


十月31日(星期日)
◎.韓國旅行中~


十月30日(星期六)
◎.韓國旅行中~


十月29日(星期五)
◎.韓國旅行中~


十月28日(星期四)
◎.準備出國啦!

十月27日(星期三)
◎.努力練舞,雖然週五我已經出國了,但回來還是要考!

十月26日(星期二)
◎.上課時,看著愈來愈大的肚子,糟糕呀!


十月25日(星期一)
◎.下班做福慧紅包去


十月24日(星期日)
◎.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還沒出手,今天去逛逛!

◎.街角的早餐,法國不錯吃!蛋餅SO SO,咖啡是奶精較少的那種,不甜。
◎.保養車子時,聽到新聞在報梅姬的災情,沒想到,梅姬,這麼兇!

十月23日(星期六)
◎.起了一大早,開車去做一千公里的保養!

◎.中午到水上吃喜宴

◎.晚上到彰化。

十月22日(星期五)
◎.打給丁伯伯,真的想改名啦!叫藝臻如何?


十月21日(星期四)
◎.梅姬發威,醫生回花蓮的交通大亂!

十月20日(星期三)
◎.去吃了庫克山上的阿,巧克力入菜,好創意!

十月19日(星期二)
◎.運動,運動呀!


十月18日(星期一)
◎.今天請了半天的假去拜拜,佛祖叫我不要急,怎麼能不急呢?


十月17日(星期日)
◎.去買育英街的阿婆飯糰當早餐,排好久!

◎.晚上玉龍宮表演!

十月16日(星期六)
◎.李家長壽不錯吃!
  

十月15日(星期五)
◎.上班、練舞、練舞


十月14日(星期四)
◎.上班、運動、運動!

十月13日(星期三)
◎.練舞、練舞。

十月12日(星期二)
◎.運動、運動!

十月11日(星期一)
◎.懶懶的星期一!

◎.昨天咖啡喝太多,翻了一個多小時才睡著。
◎.懶了一個月了,再開始努力練舞吧!
◎.確定出國玩囉!韓國我來了!

十月10日(星期日)
◎.起了一大早和Ali去「3D」洗頭,結果我也買了一堆護髮產品!

◎.到彰化找芹驊,吃小吃。
  黑肉麵的排骨不錯吃!涼圓我還是一樣愛(順便帶一盒給小可、小八、小紀、小胖子嚐嚐~)
◎.到台中逛街,吃大餐!「貝堡郡」不錯!
  意外遇到小學同學,他還認得我讓我蠻意外的,自認變蠻多的吔!

十月09日(星期六)
◎.和Ali去吃嘉義新開的「廣隆茶餐廳」~感覺so so,很台味!

◎.和Ali超無聊的去看二輪電影殺時間!
◎.晚上再去逛文化路,為出國旅遊購物(Ali去埃及,好棒哦~超想跟的!)。

十月08日(星期五)
◎.今天耍笨了,上課遲到,到了教室門口又發現沒帶舞衣,結果~沒上課。


十月07日(星期四)
◎.今天第一次上醫院的肚皮舞社團,感覺~很不一樣。

十月06日(星期三)
◎.上班。

◎.帶New Ma Ma去逛家樂福。

十月05日(星期二)
◎.今天一上班就跟人吵架,心情一整個差啦!

◎.農曆家族旅行訂案~訂房囉!
  日期:2/5(初三)~2/6(初四)。
  地點:南庄 民宿:幸福綠光www.green-shine.com.tw。
  人數:23(小叔未回覆~)

十月04日(星期一)
◎.今天牽車,YA~我終於買車啦!

十月03日(星期日)
◎.南庄探路遊,吃午餐時遇到下大雨,只好草草回台中囉!

◎.回到台中是大太陽,去探望小魚和小少爺囉!(怎麼感覺小少爺變小了!)
◎.去棟、魚的新家看看,很美吔!期待家俱進去的樣子!
◎.晚餐吃中華路的夜市。
◎.吃飽飽再和棟、緯去中興大學上步。

十月02日(星期六)
◎.和教室的同學去吃『聖泰旻』,超美味的啦!

◎.難得的週未下午待在家裡呢!
◎.死小寶,當真是有異性沒人性。


十月01日(星期五)
◎.今天去上課,看著我那圓圓的肚肚,覺得好像該減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