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沒去過奮起湖,所以趁著這次回「嘉」幫阿公祝壽(阿公九十囉!)順便回「嘉」多玩幾天囉!又因為我這個週末有表演,所以我們倆提前週五請假出遊啦!
  我早上八點就到高鐡站去接囉!我也順便在高鐡吃MOS的早餐,他們現在有賣乳酪蛋糕吔!找機會來試試。八點半左右,我們出發往阿里山囉!無奈天公不作美,今天下起了雨。但我們還是開著車上山啦!其中一小段路霧很大,所以我們車速都保持在30~40間,所以開了一個多小時還在半路上,但~我們累了!停車歇會,天氣有漸漸放晴的感覺吔!這兒的風景也真的很不錯吔!

投影片1.JPG 投影片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然後我們再開個半小時左右,終於到囉!但也下起了雨,我們只好先進鐡皮屋看火車頭,然後~我們倆個真的超愛拍的,火車頭也可以拍很久。

投影片3.JPG

投影片4.JPG

  即然是舊火車站頭,所以我們也應景的來拍幾張黑白照好囉!有沒有很復古的感覺呀!

投影片5.JPG

投影片6.JPG

投影片7.JPG

  拍了一陣子後雨小停了一下!趕快到鐡軌拍幾張,現在這兒的感覺很像九份。

投影片9.JPG

  路邊的小花開得很像跳舞的小天使。
投影片10.JPG
  老街今天店家開的很少,還好我愛的阿婆愛玉有開吔!

投影片13.JPG

  然後說想吃鐡路便當,但我不知有名的是哪家?只好問賣愛玉的阿婆,後來我還是找到了囉!

  內容應該都差不多,但盒子很多吔!便當也小貴,我和都吃不太下,就合吃一個囉!

投影片14.JPG 

投影片15.JPG 投影片16.JPG   

  然後再去附近的步道走走,然後看到我們以前在嘉義的中山公園看到的肖楠樹,以前不知道,他還是國寶吔!

投影片18.JPG

  拍照時,發現路邊發了野菇吔!

 

  後來雨勢就變大囉!我們只好回嘉義市看二輪片去,晚上字還陪我去公園排了一個晚上的舞。拍謝啦!讓你那麼晚才吃晚餐,還站這麼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