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之翎講了很久的唱歌終於成行啦!
老師訂了友愛路上的歌神KTV,時間定在週六下午三點四十。
我因為先到彰化去一趟,所以到KTV時已經快七點囉!

蔡卡卡唱歌時,大家開始搞怪,蔡卡卡頓時變成了印度卡卡啦!(他頭上的是練習的腰鍊啦!Mia連紗巾都帶來了說!)

  周小婷的小兒子今天滿週歲,順便慶生囉!



第一次唱歌是唱歌時間很少,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搖身體,果然是舞蹈教室的同學一起來才會這樣。

投影片4.JPG

看大家一起跳的多起勁呀!(一開始相機設定沒調好,照片都糊了!還好,還有幾張能看的。)

投影片5.JPG

但最勵害的其實是周小婷余小霖的這兩個小朋友。
投影片3.JPG
趙小鳯的招牌「你是我的花朵」是一定要唱的啦!

投影片6.JPG

最後我們開始玩前兩天余小霖才發明的『肚皮拳』啦~
大家玩的超激動的,因為輸了可是有懲罰的~
(穿著中空的練習服,跳肚皮舞繞大廳一圈)

我們分成兩隊,進行PK,唉~老師果然有優勢,大家都習慣跟著老師做動作,所以~
我們這隊馬上輸了三棒,邱小雅、秀惟、瑞貞。
投影片8.JPG
還好趙小鳯發揮反骨的精神,把Mia解決啦!又順道解決了陳小樂
投影片9.JPG投影片10.JPG


但卻被余小霖給遷了下來,這時我們這隊只剩方小貞蔡小佩啦!
為了不當最後那個最後的罪人,方小貞搶著上場,還好~解決了余小霖,但卻輸給了文靜的玉萍
原來玉萍才是惦惦吃三碗公的人,默默的就把我們這隊剩下的兩個人給解決了!
鳴~我們這一隊輸了啦!

原本以為可以賴皮的,誰知~老師硬是我們們去繞大廳,
還示範了一小段怎麼走,你看那一臉尷尬的服務生,超好笑的。
投影片12.JPG
邱小雅還真的乖乖的換了練習服吔!我們其它人只是把衣服捲起來而以。
最後~我是只繞了二樓的走廊2圈!
本來只有一圈的,但Mia一直覺得我們賴皮,所以硬是多了1圈。


註:『肚皮拳』就是大家小時候玩的『我家拳』『僵屍拳』,只是把『我家』、『僵屍』改成『肚皮』。三個動作就是肚皮舞的三個最基本的動作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