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一點左右,我和緯到了之後,想說這麼多人,要怎麼找老師他們呀!結果我才走近帳棚,就看到老師他們囉!我們來晚了!曉佩己經走完秀了!然後不是我在說,曉佩一站出來氣勢就贏人家啦!跟曉佩站一起,我多像哈比人呀!天呀!曉佩你真的有名模的架勢。(怎麼沒人提醒我,我腳開開的∼鳴∼(@~@)?)
投影片1.JPG  
  我到舞台下時,肚皮舞比賽己經開始囉!我看了幾個後,覺得還好,就後台看曉佩準備的如何,曉佩難得的亂緊張一把的,正在加緊練習。因為前兩天才接到通知,每個參賽者的表演時間要縮減,所以舞有重排,所以曉佩現在很緊張的!但說真格的,我真的覺得曉佩跳的不錯!
投影片2.JPG
  然後趕緊再換上比基尼,準備表演街舞啦!哇鳴∼曉佩,真是辣呀!在等待表演的時間,還有小粉絲來要求跟曉佩合照哦!(但這些人不是小粉絲啦!)
投影片3.JPG

  上台∼表演第二專長,嗯∼曉佩果然隨性,表演的很有個性。果然是最吸引全場目光的。

  後來我就回家換車囉!但聽說隨後的自由表演,曉佩更技壓群雌,是全場最閃的啦!

  雖然名次我們不是很滿意,但曉佩,你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啦!真的∼其實我們覺得,最佳人氣也是你、最上鏡頭也是你,第一名當然是你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