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那天去吃完樂陶居的我,就一直想試試他們的手工蛋糕,今天終於想到,訂了蛋糕來試味道!我週一就打電話去訂囉!今天週五再去拿,明天送到台中去請小可、小魚們試吃,好的話,我們清明再訂~哈~!我訂了三種蛋糕,香蕉威風、乳酪蛋糕、純芋頭瑞士捲。

  這是香蕉戚風$299,店家還有生日蛋糕的盒子裝。

 

投影片1.JPG

  打開一看是心型的哦!要切時,把上頭的水果拿開,怎麼中間還有玄機(害我想到小紀跟小可求婚的蛋糕!),這個蛋糕呢?香蕉味相當濃,但吃不到香蕉哦!蛋糕相當的綿密、鬆軟,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!

投影片2.gif

  打開來一看,是一整個的吔!

投影片4.JPG

  再打開來,是類似洋菜凍之類的東西,不會是香蕉凍吧!

投影片5.JPG

  芋頭瑞士捲$250,中間的芋頭泥相當的紮實哦!而且芋頭泥不會很甜,很不錯的!但吃一點就很飽,因為好紮實呀!芋頭瑞士捲,中間的芋頭泥相當的紮實哦!而且芋頭泥不會很甜,很不錯的!但吃一點就很飽,因為好紮實呀!而且,也不錯吃!

投影片6.JPG 投影片7.JPG

投影片9.JPG

  最後是我的最愛,乳酪蛋糕$120,這個我真的要  ,我本來就愛乳酪,他們的乳酪,我覺得真的很不錯,綿密、香甜的口感,很適合小朋友吃哦!基本上他們的蛋糕,個是還蠻推的啦!有機會再試試其它 的。蜂蜜蛋糕、提拉米蘇、北海道戚風,等有機會再訂。

投影片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