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週六約了朋友下午看電影的我,想著看電影前要吃什麼好,本想去吃「傻子廚房」,但他不能訂位,我怕去了會沒位置,那會很掃興。忽然想到登琦大哥以前介紹的這家「法藍爸爸(Franco Papa)義式餐館」,於是上網查了一下,就訂位囉!
  我們原本可以提早到,結果還是不小心的小小找了一下,到最後還是打電話問了店家,到了門口之後不得不佩服我倆的大眼睛◎_◎,店家明明就在永豐棧斜對面以,我們剛剛還在這兒回轉呢!真是∼最後我們把車停在東興停車場,走過去不過幾分鐘的路,附近停車位難找,所以這是最方便的吧!
01.JPG     
  入店之後就有可愛的服務生帶位囉!我們被安排在1F的位置,剛好有一群大學生在聚會,熱鬧的很。(這時不由心想:啊∼我也有過這樣的年代呀!)店家裝潢的裝潢是以橘色調為主,木雕的桌椅,給人溫馨的感覺。加上柔和的燈光,如果窗外沒有在施工的話就很完滿了!朋友有去2F的WC,他說2F的感覺更漂亮哦!
02.JPG
  桌上的擺設∼菜單∼我們各點了一個主餐,然後一個搭A餐+$120,一個搭B餐+$69,都有濃楊、香蒜麵包及飲料,只是A餐可以多挑一道開胃菜(十選一),飲料的選擇也較多。
03.JPG
  我們前菜點了『凱撒沙拉』佐油醋醬,味道還不錯,量還好,不算多。
04.JPG
  濃場和香蒜麵包,蠻普通的,不難吃!香蒜麵包一定要熱熱的吃哦!不然會油!
07.gif
  我的『乳酪焗海鮮奶油-筆管麵』$240,可是上來的卻是飯,趕緊跟服務生確認一下,果然是送錯!還好我還沒吃,就請服務生換囉!雖然被我挖過了!但不挖起來看,怎麼知道裡面是飯還是麵呀!哈∼不過說真格的,起司超多的,真是一整個對我的味呀!你看那牽絲的起司,看了肚子就餓了!蛤蜊很多個,蝦兩尾,一、兩塊透抽。。。大概就是這樣吧!份量蠻多的,因為我麵吃不完,雖然是白醬,但味道很夠哦!這道我給他80分,因為沒有魚塊,有魚塊我會更愛吧!哈∼
05.gif
  朋友的『西西里風味海鮮燉飯』$240,茄汁的味道很重,料和我的差不多。
06.JPG
  然後是飲料,我是熱卡布、朋友是熱咖啡。味道也普普囉!
08.gif
  整體來講是間不錯的店,價位中上。但可以坐下來聊天聊很久,是朋友、同事聚餐的好地方哦!最後送上顧客意見表及下次可以使用洋蔥圈抵用卷,下次來可以用,但我決定送登琦大哥,必竟是他介紹我來的呀! 
     09.JPG
法藍爸爸義式餐館 台中東興店
店址: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
營業時間:11:30∼22:00
Tel:04 02329 6221 / 23296 22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