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上班後不久,像平常一樣瞎忙的我,剛接到Boss的交待事情的電話,忽然一陣輕微搖晃,敏感的Boss馬上說:『疑?有地震!』,我還很老神在在的說:『沒關係的!最近常有地震!』,誰知這句話才剛講完,地震就愈搖愈大,然後∼電話就斷線了!搖晃愈來愈大,久久不見有停下來的樣子,看看搖晃的螢幕,沒多想的先護住螢幕再說,連忙雙手抱緊螢幕,再看到同事紛紛在亂串,瞇兒己往桌底下鑽了!尹老大也從休息室裡跑了出來,一時間不知躲哪好!莘嵐在大喊;『別站牆邊,小心東西掉下來!』。。。一團亂的。幾十秒後,地震停了!
  我第一個反應是打電話回家,我知道這時手機一定不通,所以借用辦公室的話機打回家(緊急嘛!)媽媽叫我別吵,因為家裡很多東西都掉下來了!他要準備善後了!
  然後又打給了大寶、小寶,大寶說有地震嗎?他沒感覺!我心想,怎麼差這麼多。之後又關心了幾個朋友,確定大家都沒事後,我開始關心週遭的狀況囉!
  首先發現的是我們文件資料夾,全都躺在地上啦!這個還好,稍稍整理一下就好了!
  然後公用區的電腦要圍起來。 
   投影片3.JPG  
  因為我們辦公室的天花板都被擠的變形啦!

03.gif
  所以都被我們用繩子圍起來了!然後趕快請工務室大哥來修理,牆上也都龜裂了!
投影片6.JPG
  我們休息室的門檻也變形了!

02.gif 

  圖書館的書掉了一地,圖書館馬上關館,努力整理啦!
01.gif
  然後某一個主任忽然跑出來說,後面有碎玻璃,要去清一下,原來!有人把磁杯放太高,掉下來囉!唉∼主任說:當時他就站在櫃子旁,杯子忽然掉下來,真的嚇到他了!以後杯子還是別放這麼高吧!
  後來聽廣播,震央在高雄的甲仙,強度6.3,深度5公里的淺層地震,所以才這麼有感覺!
  中午吃飯的時候,媽媽打電話來了!他說我的房間最嚴重,因為我東西都放在開放性的櫃子上,全都掉下來囉!交待我下班趕緊回家整理吧!唉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