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時,棟棟忽然想到要去吃一直想去吃的『港籠腸粉』,是港式飲茶,因為沒去過,所以就去啦!
因為台中有很多家店,所以我們就找了最近的一家去!其實要心虛的說,我也不知我們去的去哪家啦!只知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,因為我們車停在它們的停車場,哈~

投影片1.JPG
  今天己經初八了,但人還是不少,又是用餐時間(純晚上七點左右),所以我們在門口等了十分鐘左右,這時服務會先拿菜單給你點,還有熱茶給你喝。服務還不錯。每道都$30~90間,看東西啦!所以~慢慢點啦!

 

02.gif

  餐桌擺設~每個人都有一杯熱茶,服務生看你喝完了會馬上補哦!我們先點了第一輪,點多十多樣,七佰多元。

投影片5.JPG

 

  首先上來的是『起士焗白菜』,好吃呀!白菜夠爛,奶味蠻重的,一整個就很對我的味。
  然後是各種口味的燒賣(這個較油,吃多了會膩)、蝦餃。
  小魚愛他們的『珍珠丸子』,我自從吃過女兒紅的之後就一直很愛的『叉燒酥』,他們的餡料超多的,整個滿滿的都是。
  『鳳爪』很夠味!這個我們第二輪有加點。『叉燒包』,這兩道棟棟很愛。『蘿蔔糕』,我喜歡這種的,因為外酥內軟。煎的洽洽好!
  『牛肉腸粉』、『鮮蝦腸粉』,粉皮蠻薄的,味道也不錯,可惜不夠燙,是不燙口的那種我們不是喜歡,雖然口味不錯!
  『糯米雞』,就是飯糰啦!
  我們擔心沒青菜,所以點了『豪油芥蘭』就燙芥蘭菜淋豪油啦!
  『時蔬捲』外皮是用豆皮包的一些青菜,沒有吃青菜的感覺。
  還有就是女生看了會嚇得花容失色的『豬仔油』,因為他是餐包夾著厚厚的奶油,但阿緯超愛,天呀!可是聽說,敢吃的人都覺得超好吃的,就像榴槤一樣~哈!因為阿緯也一直說超好吃的。
  第二輪我們又新點了一些沒吃過的,除了『鳳爪』還有『湯包』,這個燙口,要小心吃,尤其是那湯汁。『荀尖粉腸』我不愛粉腸,但棟說不錯吃!
  最後還有『鴛鴦奶茶』及『絲襪奶茶』,『絲襪奶茶』偏甜,但身為螞蟻的阿緯覺得很好喝,我想也只有阿緯這隻螞蟻愛啦!『鴛鴦奶茶』較剛好。
22.gif

  我們這餐四個人共吃了一仟初,算中等價位囉!口味都還不錯啦!有機會可再去!呵~其實這頓吃下來,覺得還不錯,每一盤都小小的,但這樣吃下來好撐哦!結帳時,我們四人吃了一千一左右,平均一個人兩佰多,所以還好,然後我和小魚一個撐到好難過哦!直呼下次不吃這麼多東西了啦!因為每一盤都少少的。包子、餃子類都來個兩、三個左右,所以很多都是我和小魚各吃一半,實際自已吃完一個的,其際不多吔!真不懂我們怎麼會這麼飽呀!

  投影片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