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麵食館,自從有一次看過電視節目介紹後就一直想去吃吃看,大年初七終於有機會去吃吃看囉!因為睡到自然醒,加上朋友迷路,所以我們到了已經下午一點多囉!

 投影片1.JPG

  但好吃的店不怕生意差啦!店內還是多人在用餐,嗯~忘了拍菜單了!但都不貴啦!因為是小吃嘛!呵~投影片2.JPG

  去之前先問了堂弟阿緯,店內的招牌是什麼,結果得到的答案是,每個人口味不同,覺得好吃的也不同,他愛鍋貼,哥哥為次去都點牛肉捲餅,所以~點你想吃的吧!所以~我們兩個人就點了牛肉捲餅和蒸餃,然後我看到隔壁桌的鍋貼好像真的不錯,又加點了鍋貼,結果我們兩人一整個吃不完啦!(不好意思啦!我太貪心了~什麼都想吃!如果可以,我真想什麼都來一份,可惜我的胃不夠大。)

  牛肉捲餅內包著甜麵醬、生菜還有牛肉,甜麵醬帶出了一整個的味道,真的是不錯吃啦!

  鍋貼剛送來時,好燙口呀!但很香。蒸餃的皮很薄,餡超多的,都不錯吃哦!只是都有點偏油!

anigif.gif

  其實,店內還有很多我想吃的,餡餅、蔥餅、小米粥、炸醬麵。。。唉~我看我週未再上台中好囉!(這。。。這。。。這叫我怎麼減肥呀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