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要做的事
三月14日(日) 筱佩台中肚皮舞比賽,加油去!

三月21日(日) 南投忘夏憂森林一日遊!


三月31日(星期三)
◎.開始繡手帕哦!

三月30日(星期二)
◎.約了同事到嘉義長青園跳有氧,Tiffany的「舞匯有氧」!

三月29日(星期一)
◎.要好好練舞。


三月28日(星期日)
◎.佳倫結婚,中午請客in嘉義市。

三月27日(星期六)
◎.好久沒睡到自然醒。
◎.下午逛文化路。


三月26日(星期五)
◎.跳肚皮舞去,希望今天不要教鼓舞,因為我忘光了!

三月25日(星期四)
◎.出門後才發現天氣變冷了!我今天穿小短裙耶!
◎.最近鬼上身嗎?連續幾天晚睡,精神還這麼好。(然道我已經進化成恐龍了∼反應變這麼慢!)
◎.晚上陳小暐請吃飯,因為教職通過囉!『街角161』耶!當然要去囉!
◎.但∼為了減肥,只好犧牲午餐囉!原本不吃晚餐,改成午餐吃蘋果∼

三月24日(星期三)
◎.杏芬老師的有氧,還是一樣熱鬧,老師給了些長青園的課程體驗卷,問問看同事下週要不要一起去。
◎.繼續回家守電腦。

三月23日(星期二)
◎.早上起了一大早,因為要開會,雖然昨晚沒早睡,但精神意外的還蠻不錯。
◎.跳完有氧,繼續回家守電腦!
◎.回家後發現2F客廳換成了「液晶電視」,原來是1F店面的「電視」壞了!
  原本要拿2F的「電視」到1F,結果音效的線和喇叭不合。所以改拿4F的「電視」。
  但新電視已經買囉!一樣放在2F。
  2F原本的大電視換到3F的客廳給我看(雖然我很少在看)。
  我本來的小電視換到我爸、媽房間去。

三月22日(星期一)
◎.本來要練舞的,可是一上線,就一直聊天到很晚囉!

三月21日(星期日)
◎.南投一日遊,忘憂森林進入了估木期,沒照片上美囉!
◎.溪頭內湖國小粉美!集集小吃很好吃。
◎.關心一下肚皮舞的結果,團體第四名,曉佩、冠后都是佳作,好勵害呀!
◎.晚上接到了意外的電話。


三月20日(星期六)
◎.好累哦!臨時排假,在家休息。
◎.下午到文化公園看大家練習。
◎.晚上到台中囉!順便幫棟、魚、緯帶宵夜-文化路的「阿岸米糕」。

三月19日(星期五)
◎.今天的肚皮舞,中級和高級班的一起上課,好多人呀!
◎.下課之後一直待在教室串珠,給曉冠后搭舞衣用。

三月18日(星期四)
◎.今天先在家練舞,再去教室。
◎.下課之後一直待在教室串珠,給曉佩搭舞衣用,弄到晚上11點,才回家。

三月17日(星期三)
◎.杏芬老師有氧課好活潑,氣芬很歡樂,很喜歡這種感覺。

三月16日(星期二)
◎.陳師兄教職通過,請吃飯!去了一直很想去的『歐琳達鄉村料理坊』。

三月15日(星期一)
◎.今天好懶,一整個倦,也沒練舞。

三月14日(星期日)
.早上到台中。潭子-『嶺秀山莊』吃早餐!
◎.下午到廣三到SOGO看曉佩競選女王! 
◎.小北澤吃
壽喜燒囉!

三月13日(星期六)

.週日還是起了一大早,家附近有活動,好吵
.到台中,順便送蛋糕去給小可,結果太早到!小可他們還在睡。

.終於買新相機!結果不是想了很久的SONY TX7而是富士的F200。
 

三月12日(星期五)

.訂了樂陶居的蛋糕,香蕉戚風蛋糕、乳酪蛋糕、芋頭捲

三月11日(星期四)

.以為今天有團練!結果改期了!

三月10日(星期三)

◎.還是習慣周老師的有氧課!


三月09日(星期二)

.有氧社團今天開始上課了


三月08日(星期一)

.上班,今天好懶,沒練習。


三月07日(星期日)
.去虎頭埤走走
◎.再去安平吃豆花、買『依蕾特』!


三月06日(星期六)

.陪朋友去新光買東西,結果我買了更多
.三叔、三嬸、棟、魚回『嘉』看燈會
.去吃了文化路的文化商場鴨肉跟羹,可是我們都覺得味道不一樣了
◎.混著混著也到了兩點多才睡!比過年還晚。

三月05日(星期五)

.練的很沒力吔!

三月04日(星期四)

.今天發生甲仙6.4大地震,我的第一個反應竟是扶電腦

三月03日(星期三)

.停了兩個月的有氧,今天開課囉


三月02日(星期二)

.到教室跟著團練


三月01日(星期一)

.上班,回家練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