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玩的我一直想去日月潭搭覽車,原本元旦要去的,可是人實在太多,那天沒去成,只好改天再去,元月三十日,不恐心的我,又再去啦!這次人沒這麼多了,我們到日月潭時接近中午,先去吃午餐,然後再搭船遊湖到伊達邵搭覽車。其中還走了一下光華島,吃一下阿婆的茶葉蛋,搭船一個人才一百,他會帶你繞日月潭一圈,停二至三個站,最後回到起點。還有解說員介紹,其實不錯吔!

投影片1.JPG 

投影片2.JPG

  到了伊達邵後,我們看到排隊的人潮,就跟著去排隊了,以為到了人入口才買票,結果排著,排著發現很多人手人都有票,才發現我要們要先買票才行,又不願重排的我們只好兵分兩路,一個人繼續排,另一人一買票囉!真是不貼心呀!應該在後面也設一個售票口的,不然搭船去的人,很容易忘了要買票吔!(應該不會只有我們這麼天真吧!)

2.gif

  約半個小時候,去買票的人回來囉!我前進到樓梯的第三層囉!快要可以搭了呢!

1.gif

  九族文化村,怕排隊的人無聊,派了一組人在這表演說!真是貼心呀! 

投影片10.JPG

  今天的人其實也不少,看這麼多車就知道啦!

投影片11.JPG

  排了近一個小時的後,我們終於搭上車囉!好高說!真的是跨過一個山頭吔!風景不錯,朋友說他敢往下看,因為太高,我倒是玩的很樂。呵~ 

anigif.gif    

  搭乘十分鐘後就到九族了,再排個十來分就往回搭囉!然後在伊達邵吃了許多小點心,我們帶著高興的心搭船回社水碼頭囉!

投影片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