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閒沒事不知去哪好?想說去三義勝興車站走走好了!於是早早起床梳洗出門囉!(要出去玩都不會賴床的~)
  經過清水休息站時還去逛了逛!因為難得到清水休息站的!果然是第一名的休息站,以前超愛來的,因為可以買「釣鐘燒」、「手信坊」,後來就還好了,因為嘉義都買得到囉!然後最近還迷上「愛爾蘭瘋薯」~超好吃的!我喜歡他們的特調/起司口味的!

投影片1.JPG

  為次都點同一種口味,今天改一下好了!今天點了酸奶味的~然後。。。我還是愛起司的,不是說酸奶不好吃!就~我吃不慣~而且朋友不愛吃,機乎都是我吃的,吃到後來~好膩哦!(果然就算是好吃的東西,也不能一次吃太多!)

投影片2.JPG

  經過一翻迷路之後,我們終於到今天原本預定的目的地-勝興車站!然後不免俗的要走一下鐵軌囉!然後現在有迷你小火車可以搭~好可愛,不管大人、小孩都可以坐,全長約五十公尺而以! 投影片4.JPG

  車站外的椅子造型也很可愛~

投影片5.JPG

  因為傍晚了!又很冷,所以我們去吃了碗客家湯園,湯頭很不錯說!

投影片6.JPG

  然後這兒有很騎腳踏車在賣咖啡(還同口味,買一送一哦!)老闆超健談的,還會跟介紹咖啡怎麼烘培,何淺培、深培!雖然我是聽的霧傻傻的,可是當下還是給他點頭如搗蒜,沒辦法!雖然沒什內涵,但這個時候也要假一下啦!哈~

  然後再衝回嘉義逛文化路(我們真拼!)吃雞肉飯,停車位還不好找咧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