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的行程是海邊,早上八點,我們用完早餐後,就搭車到海邊,因為月光島離市區海岸約30分鐘(要搭小艇)。

投影片1.JPG

  我們搭到海上的一個大船上,因為要玩拖曳傘(這是自費行程,沒記錯的話是350泰珠)蠻不錯玩的,而且工作人員會幫你,真的有飛的感覺哦!

投影片4.JPG

  玩過的人,工作人員會在你手上做記號哦!

投影片2.JPG 投影片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拖曳傘之後,我們就要搭著小艇去月光島囉!要搭十來分的小艇,真的是超晃的啦!害我差點把早餐吐出來!只好一路閉眼,努力讓自已假裝睡著,不然我一定吐的啦!

月光島海中天俱樂部】有很美的白色沙灘哦!感覺真好!我們玩了香蕉船、浮潛、沙灘摩托車後,四個人就沙灘上瘋狂拍照啦!

 投影片7.JPG

投影片6.JPG

投影片13.JPG

投影片15.JPG

  本來想找四個人跳起來的瞬間的,但一直不成功,到最後只好放棄囉!(我們跳的太認真,思穎的相機還掉了,還好後來有找回來!)

投影片8.JPG

投影片9.JPG

投影片10.JPG

  即然到了泰國,就學一下他們見面打招呼的樣子,雙手合十說聲:『沙瓦迪卡』!

投影片11.JPG

投影片12.JPG

 

  然後我看到領隊賓拉登和團員在玩沙灘排球,沙灘排球吔!一整個感覺就是很陽光,充滿了青春與活力的運動,為了證實我還年輕,所以是不管如何馬上撲進去玩啦!然而事實證明,我真的老了,因為我只會扯團員們的後腿而以,唉~討厭!很不想承認吔!

投影片14.JPG 

  在運動之後,終於到了午餐時間啦!今天午餐吃的是島上的『燒烤海鮮』內容包含了花蟹、泰國大頭蝦、雞翅。。。等等的,我們早上到了時還看到烤全豬哦!原本還擔心會整塊肉送上來,但還好是處理過的啦!很美味哦!看我們吃的很滿足就知道啦!

投影片19.JPG

投影片21.JPG 

  他們的烤魚、海鮮湯也不錯!

 投影片17.JPG

  吃飽後再稍稍休息一下,我和芳字就抓緊時間拍照囉!長長的海岸線、清澈的海水,藍天白雲,果真是渡假的好地方呀!

投影片22.JPG

  很有意境的小船,拍張有意境的照片吧!

投影片23.JPG

 投影片24.JPG

  我們就再搭小艇回到PATTAYA囉!(一樣是暈到不行)看我的表情就知道!

投影片25.JPG

 投影片26.JPG

  回到飯店梳洗一下後,我們下午三點左右去了【席攀水上市場Floating Market】,一個融合鄉村文化木雕風格的複合式水上市場。投影片48.JPG 

投影片47.JPG

  我們先搭「手搖舢舨船」繞到市集另一邊,再從走回來出口處!

 

投影片28.JPG

  延路有各種泰式水上建築在迂迴的河道上,我們穿梭在水上五金商貨水果雜項商家或民俗傳統藝品,木雕藝術的店家之間,欣賞的是泰國傳統文化與生活形態。

投影片34.JPG

投影片33.JPG

投影片32.JPG

投影片31.JPG

投影片30.JPG

  用椰子縠裝著的冰淇淋,奶味蠻重的,不錯吃!

投影片35.JPG

  當地的酸香腸~

投影片36.JPG 

  烤肉串~超香的啦!

 投影片39.JPG

  烤椰奶之類的東西,一整吃不慣啦!

投影片40.JPG

  泰式奶茶、咖啡~別有一番風味吔!

投影片41.JPG

投影片42.JPG 

  烤香蕉~嗯~不合我的口味!

投影片43.JPG 

  賣罐子的攤子,每個罐子都想抱回家擺!看到到那個『維尼』沒有!本來要帶回來當小美的生日禮的,但無奈行李箱太小(小美呀!下次我出國記得幫我準備大一點的行季箱哦!這樣我才可以戴大一點的禮物回來給你呀!)

投影片37.JPG

  動物也可養在甲板上~

投影片44.JPG 

  辣辣的水果,有點像芒果青的東西,但較硬,沒什麼味道,所以放了很多的調味料,夏天吃,真的蠻過癮的吔!

 投影片46.JPG

  然後,我們到了PATTAYA的最高樓去搭『滑籠』(這是自費行程)你可以選擇個人吊下來或雙人『滑籠』或七人覽車。 

 

投影片51.JPG

 

投影片53.JPG

  或是搭了雙人『滑籠』(我和芳字搭這種),滑下的感覺,真不錯!又在飛囉!

投影片54.JPG

投影片55.JPG

投影片56.JPG

  而實際上,速度不快啦!因為我們還可以拍照呀!哈~

投影片57.JPG

  這是單人的~

投影片58.JPG

  我們滑下來的高樓。

投影片59.JPG 

  然後回到飯店用晚餐,在等用餐的時間裡,我們到飯店外的海邊走走,真的不是我在說!給它超美的,拍起照來都像假的,但~他是真的哦!因為他們有打燈嗎?這個海邊真是超讚的啦!難怪每天早上我們在吃飯時都會看到『阿度仔』穿著泳裝在你面前晃呀晃的!大林說:外國人就是喜歡這個海邊啦!所以他們到這,也不會做其它的是,就是一直泡在海邊啦!是說也難怪啦!這麼優的海灘!

投影片60.JPG

投影片61.JPG

  今天晚是是我們住的飯店裡的中國菜(就是偏大陸口味的中國菜)和台灣的不太像。

投影片63.JPG 

  吃飽後我們去做SPA啦!【茉莉嘉SPA】匪類的我除了基本的「百草精油全身按摩」之外,還做了全身去角質,當按摩的婆婆在身上推呀推時,真是超不好意思的啦!因為本人覺得,他推正面和背面的感覺一定差不多啦!(泣~~~)不過,做完之後,真的是超舒服的啦!療程結束後還有養生茶、小點心吃哦!

  在去spa之前,又看到國王的照片,今天是國王生,晚上七點有祈福活動哦!每個人都點了蠟燭,祈禱國王早日出院。

投影片64.JPG

  spa結束後,我們回到飯店後,我們四人去逛了飯店附近的商圈,買了宵夜(沙威瑪、涼拌清木瓜絲、烤魚、餅乾、養樂多。。。),吃吃喝喝後才甘願回房睡覺去。

投影片65.JPG

投影片66.JPG

投影片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