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寶、嫂嫂要去日本五天,小喬回『嘉』和阿公、阿嬤培養感情!昨天下午大寶就帶著小喬搭著高鐡回到嘉義囉!

我昨晚上課,回到家時已經九點多,大寶把小喬哄睡後又搭高鐡回台北了!

  可是~小喬睡沒多久就又醒了!哭了一陣子,無法度~只好放巧虎給他看,這招果然有用,馬上安靜,可是一直沒睡覺的意思,我跟媽媽就一邊陪他玩,一邊看他睡不睡,十一點多時我就請媽媽去睡了!必竟他今天早上還要做生意的呀!

  然後我就在旁邊假睡,果然沒多久,小喬自已玩一下後,也就跟著躺下來睡覺了!我看機不可失,先慢慢的巧虎音量關小,等一陣子再關掉,然後關燈,本來要關電腦的,看到嫂嫂有回我MSN的「噹」,就跟嫂嫂聊一下,報告一下狀況,十二點我也跟著陣亡了!還好小喬這次是一覺到天亮了!只是他跟他的緯叔叔一樣,睡覺是三百六十度轉的,我超怕他掉下床的,最後只好我們頭尾對掉睡,我睡在床邊(另二邊是牆,尾部的一邊半邊是衣櫃,我用身體顧著另外一邊半)以防小喬真的轉著轉著就轉下床了!

  但~小朋友的體力真好,七點多就醒了!然後我這個姑姑好累哦!繼續裝睡,小喬就繼續滾囉!但我知道,他一直醒著啦!後來,他坐起來了!眼尖的小喬發現昨天沒喝完的奶瓶,指著奶瓶一直嗯嗯啊啊的!好吧!都這種情況了!我這位姑姑我只好認命啦!起床泡ㄋㄟ、ㄋㄟ囉!剛好這時大寶打話來,就報告一下狀況!吃飽、換完尿布後,我沒法刷牙、洗臉,只好抱去樓下給爸、媽囉!然後我梳洗一下,去買尿布。回來時小喬已經跟阿公玩的很開心了!嗯~不錯!不錯!這次小喬回來的目的有達到。爸爸還餵小喬吃一小碗白粥!

  十點多,爸、媽要開始忙了!我就把小喬抱到樓上,我放音樂給他聽,他玩的好開心,還㑹做瑜珈的貓式吔!真是超強的啦!(嫂嫂平常有在教哦!)然後開始嗯嗯啊啊的不知在講什麼?一直叫「媽媽、慢慢」的,真想問他,你是在找媽媽還是想吃東西呀!

 

DSC00025.JPG 

  然後開了電腦看到小魚在線上,所以開了視訊給小魚看小喬玩,然後小喬真的超聰明的,他想要下床,結果腿還太短,踏不到地,又縮回去,後來發現他可以先到桌上,再到地上,就可以下來了!他就一直努力的要爬下來,可是一到地上,我就又把小喬給抱回床上去,他就又爬下來!玩了幾次後就給我『張』了,開始假哭,我就說:『麥假,不准下床就是不准下床!』。

  果然是假的,哭沒兩聲就乖乖在床上玩玩具了,還㑹表演『貓式』給小魚看(這時覺得視訊真好玩!)。

  然後~表情開始怪了!我就透過MSN跟小魚說小喬的表情變了!有在用力感覺!哈~哈~,果然沒多久我就聞到味道了!只好~洗屁屁去啦!

  洗好後再玩了一下,小喬開始有點番了!我覺得他想睡了!就把視訊關了!躺在小喬旁邊假睡,他看了我幾眼後,也跟著躺著,然後就睡著啦!小喬睡著後我就上網PO文,怕晚上大寶回到酒店時要關心女兒,但如果小喬在魯就無法視訊了!(我還怕小喬透過視訊看到大寶、嫂嫂想起他的爸爸、媽媽了,㑹開始狂哭,那我就完了!)

DSC00028.JPG

  下午約一點,睡了一個小時的小喬醒了!我抱下去吃午餐啦!媽媽中午煮了粥要給小喬吃!小喬也吃了一小碗白粥and一些蒸魚,然後再玩一下,二點多我們就幫小喬洗澡了!洗完澡後泡了ㄋㄟ、ㄋㄟ(約120CC而以)給小喬喝,看他可否喝一喝再睡,結果~ㄋㄟ、ㄋㄟ是喝完了!但還不肯睡,但倒很乖,我在旁邊假睡,他就一個人在床上滾,只是一直想爬到桌上,想下床,我都用腳擋著,他下不去,只好玩玩床上的玩具,然後滾來滾去,到了四點左右,終於又睡著了!

  但睡沒多久,快五點時就又醒了!我陪他玩一下後,想說該去吃點粥了!就抱到樓下去,才知道晚上有兩佰多個便當要做吔!早上臨時訂的,幫忙的阿姨知道爸爸疼孫啦!就開玩笑的跟爸說:『任孫含金湯匙出生哦!帶財!早上才下來店面走一走就幫你引來了一個不算小的訂單!』。這時爸爸可待意了!抱著小喬去外面繞繞,還買了布丁要給小喬,但忘了拿錢,還回來拿,然後~我跟店家要了吸管,但太長了!讓小喬吸不到布丁,所以我把吸管剪一半,小喬終於順利吸到了,小喬愛甜的哦!狠狠的吸弓幾大口後,乖乖~布丁已經不見三分之一了,趕快叫媽媽把布丁收起來!免得真的吃太多。是說小喬很愛吔!一邊吃布可,雙腿還一邊踏呀踏的!可享受的。

  後來我抱到二樓要餵粥,哇~他不吃了!想想~算了!喝ㄋㄟ、ㄋㄟ的時間也差不多了!就泡ㄋㄟ、ㄋㄟ給他喝吧!八點多多,大寶回到飯店,我們連了視訊,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!他看到視訊裡的大寶,想到爸爸了!開始狂哭,我只好把視訊關了,放巧虎給小喬看,然後就止哭了!

  我想,剛剛忽然關視訊,大寶一定很擔心,所以又連了視訊,這次是嫂嫂,嫂嫂一開始㑹陪小喬玩,所以還好,小喬還㑹著鏡頭笑哦!大寶站在旁邊,害怕入境後小喬看到又開始哭,後來不知是忽然想到,還是怎樣,又開始狂哭了!還猛拍營幕、拉滑鼠的,好像以為這樣就可以把爸爸、媽媽拉回來似的,逼得我只好趕快把視訊關掉,放巧虎給他看,但這次不怎麼管用,他是哭哭笑笑的,後來媽媽看九點多了!就說他㑹不㑹是想睡了!

  於是媽媽又泡了ㄋㄟ、ㄋㄟ(約120CC),小喬一開始不喝,但隔一陣子就主動奶瓶了!趁小喬在喝ㄋㄟ、ㄋㄟ,我偷偷關了營幕、電燈(沒那麼亮了!),小喬頭抬起看一看又回去,我就又關了喇叭(沒聲音了!),小喬一樣是抬頭看一看又回去!然後喝完ㄋㄟ、ㄋㄟ我趕快塞奶嘴、拍拍,他稍稍哭幾聲就停了!然後就慢慢睡著了!(YA~我成功了!)今天小喬九點廿分就睡著了!(還一覺到天亮哦!)只是我不能離開房間,因為小喬㑹三不五時忽然哭個兩聲,這時要趕快拍拍、塞奶嘴,他就㑹繼 續睡囉!

  後來想想稍早在關視訊時,看大寶、嫂嫂的表情好像很擔心!先上線報告一下好了!結果他們下線了!留個言,我也去睡囉!為明天養精蓄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