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看了狗小毛這篇~ yumi510 - [斗六美食]義堤義式餐坊之後

我就一直想去吃吃看~只可惜它在斗六,平常不會特意跑去吃!
總想著,一定有機會去的,想著、想著,想不到嘉義就開了分店!
(難道他聽到我的心聲了!)
位於新生路上,可以說是我每天上班的路上,我每天看呀看、盼呀盼的,終於開幕啦!
十月廿八號開幕,我三十一號就跑去吃啦!哈~
投影片1.JPG

門口~
投影片2.JPG

一入門就看到上牆上有美美的插畫,每面牆上都有哦!

投影片6.JPG

他們有三個樓層,每個樓層的面積不大。

這是一樓,約十來個位置(因為還包含了櫃台跟廚房)。
櫃台的擺設~

投影片3.JPG

投影片4.JPG

投影片5.JPG

樓梯間的插畫、擺飾也都很小巧、可愛說!
投影片7.JPG

二樓、三樓都有一間小包箱(約12個位置)和一間大房間(約廿來個位置),
這是二樓的小包箱(二個樓層的厠所都在包箱內)。
投影片8.JPG

熟悉的畫面吧!這張和斗六的一樣(狗小毛也有拍這張)。
投影片9.JPG

三樓的大房間,我們坐在三樓靠窗的位置,中午因為怕太陽曬,所以有用窗簾,
投影片10.JPG

桌上的擺設~小巧的桌墊紙包著刀、叉。
投影片11.JPG

投影片16.JPG

菜單~有排餐(價位約$300~$500)、義麵(價位約$200~$300)、燉飯、焗烤(焗烤只有兩種口味,而且只用千層麵)(價位約$200~$300)。

投影片13.JPG

義麵可選擇細麵、蝴蝶麵或黑魚麵,價格也不太一樣,細麵最便宜,蝴蝶麵貴個$10,黑魚麵再貴個$10。

 

投影片12.JPG

 

消費方式和斗六一樣,除了主餐外,其它的濃湯、濳艇堡、pizza(七種口味,每天推出四種)、烤捧腿、甜點(四種點心:奶酪、茶凍、冰淇淋、提拉米蘇)、特定的飲料(約七八種吧!熱的、冰的都有),是無限量供應的。費用呢~就是所點主餐的價格再加個10%的服務費。如果不想點那些附餐的飲料,其它飲料第一杯可以折抵$50,第二杯起就照原價囉!

投影片14.JPG

因為我早上忙著辦月會,沒吃早餐,午餐又晚了點~所以,我好餓哦!
就請服務生先上了甜點了~因為不知什麼好吃,就都先上一份囉!

這是加點的單子!
投影片15.JPG


奶酪的醬是香橙口味的,酸甜、酸甜的還不錯哦!份量也少少的~
茶凍就有點硬了~
提拉米蘇很普通,但還不錯啦!
今天的冰淇淋是藍莓口味的,有點像藍莓口香糖的味道,偏甜~ 
投影片17.JPG
濳艇堡是一整個堡,然後切小片,一份是一小片啦!中間的饀不多,但味道不錯~麵包也蠻軟的。
烤捧腿~~~超好吃的~我吃了兩雙~是今天最好吃的!
投影片18.JPG
濃湯蠻一般的,算中上的~料也適中~但我不敢多喝,因為我想多吃其它東西~呵!
投影片19.JPG
然後就上了主餐~我們都點了義麵,開玩笑,到義式餐坊,當然要先試試他們的義麵呀!
因為不知吃什麼口味好,就請服務生推薦,他推了『蒜爆海鮮蛤蜊』、『辣味什錦海鮮』。
這是我的『蒜爆海鮮蛤蜊』,嗯~料有不少的蝦、蛤蜊,味道較清淡,但~我今天想吃重口味的~
投影片20.JPG
鳴,我點錯啦!我點了細麵,我本以為會像台中的「Little Italy」那種天使絲的極細麵,
結果他的細麵是指一般的義麵啦!今天真是一整個踩到地雷,
所以~我的麵機乎沒吃。(我有把蝦、蛤蜊吃完哦!)
投影片21.JPG
朋友的的『辣味什錦海鮮』,服務生推薦用墨魚麵!
我有吃一小口,辣味是很溫和的辣味,有點奶味,不敢吃辣的人應該也能接受的哦!
料也蠻多的~真的是什錦啦!(鳴~人家本來點這個的!)
投影片22.JPG
隨後就送上了pizza,我今天點錯麵,只好把希望都放在pizza上啦!
pizza共有七種口味,每天推出四種~今天出的是『松子青醬薄餅』『瑪格麗特』『辣味肉丸子』『夏威夷』
『松子青醬薄餅』沒有什麼饀、起司,皮薄很脆~不合我的口味!
『瑪格麗特』的口味不錯~起司蠻香的~推啦!
投影片23.JPG
『辣味肉丸子』,偏辣,口味較重,很好吃!
『夏威夷』,因為有加了鳯梨,酸甜、酸甜的,蠻解膩的~
pizza一連吃了四塊,好撐哦!但~超。滿。足。的啦!

我之後還再點了一次奶酪,因為真的不錯吃啦!飲料呢?我們喝了服務生推的烏梅汁、水蜜桃可爾必斯,不難喝,還不錯啦!


朋友說他今天總算見識到女孩子原來也可以這麼會吃~
唉唷~怎麼這麼說咧!我早餐沒吃,餓了嘛!
朋友說我應該去吃蛋糕吃到飽,看我蠻愛吃甜點的,
嗯~有在想吔!聽說『小熊屋』的有推吃到的蛋糕下午荼,下次去試試。
我們離開時發現店外有漂亮的。。。嗯~算插畫吧!是風車造型哦!
投影片25.JPG

基本上,我蠻推這間的,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!
我還想嚐嚐『時蔬』、『海鮮總滙』、『茄汁牛肉』口味的pizza!
食物不錯!空間不錯!價格還可以接受,算是蠻推的一間 

投影片24.JPG
       
義堤-義式餐坊
嘉義店:
店址:嘉義市新生路531號
電話:05-2710568

斗六店:
店址: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99號
電話:05-53620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