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早上,忙完研習會之後,就馬一停蹄的衝到台中看表演啦!
第一次看肚皮舞表演,在還沒看表演之前,什麼是古典、部落、融合我是傻傻分不清楚啦!
在看完之後,我是有點概念!(唉~都不敢說我肚皮舞已經學了一年多了!)

  古典-就是最基本的,主要是強調優美的動作。

  融合-就是融入了各種的舞蹈的特,如優雅的芭蕾,熱情的草裙舞、流行的雷鬼...等等。

  最讓我感覺差最多的就是部落了!他那完美的斷落,每一個點都落的分明,有如完美建康的髮絲,是根根分明又是那麼的流順與華麗。舞團裡共有十二名舞者,其中有三名是專跳部落的,雖然我覺得部落很美~很美~但他們的裝扮真的讓我不敢恭維,為什麼要在肚皮上刺青呢?而且還黑的。怪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