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太閒,來補文好了,話說上次去新社之後,晚餐去吃了一中街的咖哩蛋包飯,晚上六點多到時,要等半個多小時。生意很不錯說。

投影片1.JPG 

  在等候的半個小時裡,我拍了一些照片。小小的店裡有很多人吔!

投影片2.JPG 

  價格也蠻平價的。

投影片3.JPG 

  半個小時候,終於輪我我們了,我們在二樓用餐(原來還有二樓呀)

投影片4.JPG 

   朋友的牛肉XX蛋包飯,忘了價格了。還不錯吃,重點是,蛋包很好吃。

投影片5.JPG 

  這是我的牛肉茄子蛋包,我挖了一口後才想到沒拍照,呵~這個也不錯吃。

投影片6.JPG 

  然後,因為我的餐出的太慢,朋友都吃飽了,我的餐還沒來,所以。。。他們補送小點心,但我們已經太飽了,真想叫他打包。哈~

投影片7.JPG 

  他們的蛋包真的不錯吃,難怪生意這麼好,服務生也很親切,很不錯的。(愈來愈懶了,寫文愈來愈隨便了!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