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et Place位於嘉義市仁愛路上,以前就一直想去,但網評沒有很優,加上那兒不好停車,就一直沒去了,這次剛好要在火車站附近用餐,我就想到這一間啦!在嘉義市仁愛路上(就是一出火車站前面直直的那條路),在湯姆熊的斜對角的轉角處,店面小小的,其實不是很起眼,蠻容易忽略的。

嘉義市仁愛路 508號

電話:05-2288115

傳真:05-2256424

blog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uan-i508

 0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然後店門口放了一些椅子、小吧台!給路人休息用的嗎?還蠻貼心的!

 02.JPG

  進入店內先看到的是一排的桌椅,店內是狹長型的,但其實到底後會發現,店內不像外面看起來這麼小,店內桌椅是呈現L型的排列,位置其實還不少。

 05.JPG

中間是厠所及廚房的位置。廚房是屬於半開放式的,可以看到廚師忙錄的身影!店內小小的,可是我有看到四個廚師及三個外場人員吔!規模算不小了吧!

 03.JPG

  而且,服務生很漂亮哦!穿著短短的裙子,看得我還沒吃東西就開始流口水了!站在櫃枱前的就是服務生啦!

 04.JPG

  我們入座後不久,甜美的服務生為我們送來Menu及餐具~

 06.JPG

  一整本圖文並茂的菜單~感覺很豐盛吔!

07.JPG

   但真正要點餐時,服務生是會寫在這張單子上的啦!種類其實還蠻多的,義麵、焗烤、咖哩飯還有披薩哦!而且~他們的義麵有青醬吔!害我決擇了一下下,因為我想吃焗烤,但難得有店家提供青醬吔!內心可是小小的掙扎了一下下說!還好~朋友點了青醬。

09.JPG

  然後點主餐+$79可升級成套餐,多了沙拉、湯品(疏菜燉湯or特製濃湯)、甜點、飲料(咖啡(冰/熱)、紅茶(冰/熱)、綠茶(冰/熱)、可樂、雪碧)。

   湯品裡的疏菜燉湯是疏菜清燉,吃的是疏菜的原味,朋友說不錯吃。我的濃湯也不錯蠻香、濃的。沙拉的醬是日式和風醬,但~微辣吔!怪怪的。

 10.JPG

  朋友點的青醬牛肉義麵$190,我有吃一小口,口感還不錯,蘿勒的味道蠻重的,和蛤蜊一定很搭~

 13.JPG

  然後是我的海鮮焗烤筆管麵$230,料蠻多的,份量十足,男生應該也吃得飽!

 12.JPG

  餐後的甜點及飲料,我點的是冰咖啡,朋友的是熱的,不管是冰的還是熱的,皆附奶油球及糖包,讓你自己調甜度,不夠還可以跟服務生要,我就多要一顆奶油球,還不錯喝啦!

  至於甜點,就有點不推了,因為感覺像是超商買的那種便宜布丁,口感也不怎麼樣,而且偏甜。

 14.JPG

  整體來講,這間算是不錯的啦!服務也蠻親切的,食物的口味也不錯,除了布丁外~呵!  

arrow
arrow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