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清明,我第一次不用跟去掃墓也!因為爸爸說我要在家顧小喬,爸爸的論調很絕,為什是我不用去掃墓,而不是嫂嫂不用去呢?因為,我是女兒呀!女兒遲早會嫁出去,要去掃別人家的墓的,媳婦是自家的,所以,媳婦要去哦!女兒以不用,剛聽到時有點覺得不可思議,到辦公室還講給同事聽,沒想到有這種想法的老人家還不少吔!瞇兒更是從小到大沒掃過墓,因為他是女兒,現在嫁人了,去年是因為懷孕,今年是因為帶小孩,所以也還沒去掃過!哇~可點絕 啦!

  今天也是睡到八、九點,有小喬在都較好睡吔!先幫小喬換布布再餵「ㄋㄟ、ㄋㄟ」後,就幫她換上昨天和嫂嫂說好的衣服,小喬今天穿裙裙哦!還有戴可愛的帽帽~剛穿載好的小喬,感覺還沒睡飽,呆呆的!

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24).JPG

  小喬吃飽了,但我餓!先用推車推小喬到隔壁的早餐店買早店,剛好遇到一個個小家庭也到了早餐店,他們有一對可愛的女兒,約四、五歲,小孩看到小嬰兒也很好奇,一直圍過來看小喬,後來媽媽也圍過來了!然後說小喬好可愛,也一猜就猜是女娃,呵~好驕傲哦!人家說我們小喬可愛吔!嘿~

  回家後,小喬忽然不坐搖藍了,我只好抱起來玩啦!然後又拍了很多照片。拍了很多張後才發現,姑姑我把帽子載歪了吔!呵~果然不夠專業。

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26).JPG 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27).JPG 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28).JPG 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29).JPG

  補充小插曲一則:
  昨天中午小寶回「嘉」後,因為覺得人太少於是就把棟、魚、緯也Call回「嘉」了,然後,小可、小基、阿八也回「嘉」了,於是一票男生就開起了喝酒會,然後二點多,他們的喝酒會結束,大寶到房間,說他要看小孩,讓我超想扁大寶的,開玩笑,小喬好不容易才睡著,你現在陪小孩玩,是怎樣!我不用睡了哦!。隔天才知道,原來喝酒會時小寶他們嚇大寶,他們說現在年輕人的初體驗平均年齡是14歲(約國二吧!)。大寶聽了之後開始沉默,然後~睡前就要看小孩啦!呵~果然是爸爸呀!開始擔心女兒了!雖然他平常會開玩笑的跟小喬說:『你女生吔!怎麼人家脫你褲子你還這麼高興?』(因為小喬每次換尿布時都特別高興!)呵~其實他是擔心吧!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