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姑姪倆是睡到十點半才起床,起床後小喬喝了『ㄋㄟ、ㄋㄟ』後,換我餓了!去一樓覓食去!呵~中午吃飯時,奶奶帶小喬去對面的超商繞一圈,中午小喬又大大了,很硬吔!而且味道很重。媽媽說我水給喝的太少,沒辦法,他不水呀!後來媽媽說要泡蜜茶給他喝,因為甜甜的,小喬會比較願意喝吧!

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34).JPG 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41).JPG 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45).JPG 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47).JPG 

  剛剛小喬番了一下,又去睡了,我決定,小喬睡,我就要跟著睡啦!所以~我去睡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