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一大清早的,先來報告昨天的情況好了!話說小喬昨晚十點多醒了之後,一直玩到12還不睡,我可是已經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的看她在搖藍上玩了!(還好他沒哭哭~)後來,我看見小喬那熟悉的燦爛笑容,忽然腦中警鈴大作,想起農曆年期間,大寶說過,通常她這樣笑,那表示~顧她的人麻煩了,因為~他便便了!果然,沒多久,有味道了!我只好起身去準備洗屁屁要用的東西了,唉~小喬呵小喬,你怎麼半夜在便便呀?

  在幫小喬洗屁屁的同時,大寶傳簡計來了!原來是看到『趴速率』傳一下簡訊問近況!我也很絕,只回給了大寶三個字:『大便了!』,結果大寶馬上打電話來,他說如果九點多有睡的話,可能會玩到一點左右。所以~我認命吧!唉~如果到了一點還不睡,就再泡一些『ㄋㄟ、ㄋㄟ』給她,應該就會睡了吧!而且,小喬大大都會連續兩次,所以~嘿~嘿~待會我這個當姑姑的可能要再幫她洗一次屁屁。

  還好這次小喬給面子了,和大寶講完電話沒多久,小喬就睡著了!只是~一點半時,小喬又醒了,還哭的蠻大聲的,我開了燈,抱起她放到搖藍,然後面無表情的看著她,他卻給我一個微微的笑容,然後~睡著了!(眼角還掛著淚珠吔!)真絕!

  但早上五點多,又醒了!這次沒哭,只是醒來,東翻西翻的,約半個小時後,我知道她為什麼醒了,因為有味道出來了!小喬又大大啦!唉~雖然不是昨晚連著,但也相差不遠。

  六點多洗完屁屁的小喬,精神好好的在床上滾,我算了算時間,再給喝些『ㄋㄟ、ㄋㄟ』好了!泡了『ㄋㄟ、ㄋㄟ』給她(小喬看到奶瓶時那笑容,真是~超可愛的,好像大人看到鑽石一樣!),果然,也是一下子就喝完了,然後穿衣服抱去一樓,我要買早餐啦!小喬吃飽了!我餓了!

 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42).JPG 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43).JPG

  爸爸、媽媽看到我們就問昨天有番到很晚嗎?怎麼這麼早起?我說還好!十二點多就睡了,早起是因為,小喬大大了呀!我去買早餐,爸爸抱了一下,然後說,小喬好像還想睡,我想也是,小喬應該沒睡飽的,於是我還在吃早餐前,就把小喬放到搖藍裡,果然,我早餐還沒吃完,小喬已經睡著啦!小孩就是這點好,吃飽睡,睡飽還可以再吃,真好~

  大人就睡不著了!所以~才會上來po文呀!(雖然說睡不著著,但眼皮有點重了!)我也去躺一下好了!

PS 1.爸爸心理不平衡,他說為什麼小喬看到我這個姑姑會笑,而且會找姑姑了!但卻好像不太想給他抱,我說:爸爸你想太多啦!不然今天晚上換你陪她睡好了!哈~這樣他明天看到你也一定會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