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寶今、明兩天要到高雄開會,嫂嫂要到台中開會,方小喬沒人顧,想說反正週未就是清明了,也要回嘉義掃墓,就先回『嘉』吧!再叫我排假,在家顧小喬,因為爸、媽要做生意,可能沒時間顧啦!

  昨晚,大寶他們約十點就回到『嘉』了,小喬剛開始還好,等到大寶他們去吃宵夜時,哇~小喬發現爸爸、媽媽不在,開始找人了,我和媽媽怎麼哄,她還是一直哭,害我開始害怕了,如果明天也這樣,該怎麼辦唷!於是我跟方小喬說:『不要逼我明天叫你爸爸帶你去開會哦!』

  半夜12點半,小喬蓁睡了(終於~)真好!早上六點多,大寶出門還意圖叫小喬蓁起床,開玩笑~怎麼行呢?她醒來我不就也不能睡了嗎?!所以我不准大寶吵醒他,於是我們姑姪兩可睡到八點半多(其實是當姑姑的我八點半醒來,發現小喬蓁醒了,正在東張西望,於是我起床泡『ㄋㄟ、ㄋㄟ』給他啦!然後幫他換尿布,她今天很乖哦,不會哭了!(因為還白天嗎?)

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08).JPG 

  喝完『ㄋㄟ、ㄋㄟ』剛好媽媽(小喬蓁的奶奶)有空閒,就上來逗孫子啦!然後姑姑(小喬蓁的姑婆)也來啦!奶奶(小喬蓁的曾奶)也想抱曾孫,可是因為小喬太好動,怕抱不穩,最後連嬸婆(小喬蓁的祖嬸婆)也來啦!呵~大家都愛小孩,台語有句話是這麼說的『一個小孩熱鬧過三個大人!』還真是一點都不為過呀!然後~嫂嫂打電話回來了,因為不放心小孩!(天性呀!)然後,爸爸(小喬蓁的爺爺)也想來抱孫,但~我說不要太抱了,習慣了,回台北時,大寶他們就不好帶啦!

  11點多,小喬蓁在揉眼睛了,我猜她想睡了,於是哄他睡一會,還真的給我睡著了吔!所以我才時間po文呀!呵~

方小喬的天使睡顏~

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01).JPG

姑姑愛拍照:小喬蓁 (00).JPG

PS 1.小喬在長牙了,話好多哦!還會一直咬東西。然後,小喬其實很乖,會自已玩,只要他有看到人就好。

PS 2.祖嬸婆,人家是女生啦!你怎麼一直以為人家是男生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