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想寂寞的時候有個伴,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吃早餐,

 

然這種想法,明明就是太簡單,只想有人在一起,不管明天在哪裡。。。

 

 

  這首歌以前就聽過,但幾年前聽沒感覺,現在~好有感觸哦!我只是想找個伴,怎麼就這麼難!今天和緯聊天,

 我問說:『怎麼沒交女友?』

 

緯就反問我:『怎麼沒交男友?』

 

『嗯~我哪知呀?就沒呀?!我也想知道為什麼?』

 

緯說:『對呀!那你還問我,而且~就算有也不會這麼早帶回來吧!但~是真的還沒啦!』

 

我說:『怎麼看別人談戀愛都很簡單,我卻這麼。。。嗯~難呢!?』

 

緯說:『沒吧!是我們都看到好的,其實有很多很辛苦的,我同學都說,他們也是遇到好多個錯的才遇到一個真正適合的』。

 

   我忍不住想,何時才會遇到合適的呢?不談戀愛,不結婚會不會怎樣呢?有的,就孤單呀!為了交男友,我努力參加聯誼,但總是遇不到對的人,我不想自哀自憐,但總忍不住在想,是我怎麼了嗎?為什麼就是沒姻緣呢?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